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書出版資訊——「符與青狐」5/12發售!

    Don’t   drop   it!

    大家好我是散狐!欸不是,先不要嗆我富奸,突然消失大半年是有理由的,真的啦!QwQ

    正如標題所說,在散狐還是五四三五的連載時期、曾發表過的作品「符與青狐」,即將正式付梓出版啦!這幾個月就是在忙簽約、修稿的事情,所以才沒有時間寫連載稿。

    老實說,青狐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一部作品,所以能得到商業出版的機會,實在是超級謝天謝地,這麼一來,就能讓萬里和青雪的故事讓更多人看到……

    直到準備開始修稿的那一刻為止,我都是這麼想的。

    認真回頭一看才發現,青狐前幾個篇章真的是……寫的跟屎一樣。

    於是鄙人在下小生我立刻衝到巴哈和POPO,把舊版的青狐連載稿全部隱藏起來,然後開始都更級的大翻新。

    嘿沒錯,這已經不是修稿了,是都更。

    總之,花費了不少時間,包括和編輯部溝通、新篇章的規劃等等,「符與青狐」終於要在明天,也就是5/12上架發售啦!

    這次的首刷還有附贈特典海報哦,曾經看過青狐的朋友也不必擔心,商業出版的版本比網路連載版完整許多(畢竟都更過了),後續也會陸續釋出更多新篇章,想跟著萬里和青雪繼續在故事中冒險的朋友,請務必以新台幣支持哦~(抱歉,但我真的需要那個酷錢錢>     <

    希望接下來能就這個氣勢,不間斷的往夢想邁進。

    還請從連載初期就支持著散狐的各位,繼續與我一起走在這條創作的道路上。

    靜候佳音,我會很快回來!

    我是散狐,各位新書發售時見OwOb

※新書資訊請前往臉書粉專「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詳閱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