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在挑別人,別人同樣在挑你。

鬼打牆的循環,不願意將力氣放在挑別人毛病這種抓馬行為上。

更多力氣和精神讓自己心情愉快,還有保持好身體狀態,遠離被挑的被動條件。

不主動挑人,但也不踏進被挑的戰場裡。

最近遇到不少妖魔鬼怪,金格讓我抱怨。

地點:便利的郵局。

(酸魚連這種地方都會遇到,全身上下的陳年老酸味啊!)

郵局可以寄包裹,處理郵務或是繳費等業務。

上過班的人會知道午休期間跑一趟郵局寄包裹就是人多到炸掉,上班時間只有這個空檔可以出來跑銀行或是郵局,再去吃個飯之類。

偶有大型郵局週六半天或是下班時段後有夜間開放,那真得是要很大型的郵局了,相對處理的郵政業務更是五花八門,四面八方的人讓郵務人員各個身懷絕技,專設英文窗口。

酸魚眼看一般郵局的營業時間結束,特別繞道大型的郵局處理,一件一件按著清單畫上刪除線。

偏偏就一位人高馬大的金髮碧眼的西方男,暫時姑且稱之型男,當下只覺得很煩,煩在對方和酸魚同時進入郵局,對方站在酸魚前面卻頻頻轉頭看向酸魚的臉。

進入郵局同樣要戴口罩遮住半張臉,這位西方男卻是直盯酸魚的臭臉要看穿口罩下是長得多難看一樣,當下沒有接連西方男後點下號碼牌,酸魚的腳主動導航尋找補摺機還有郵務在用的封箱膠帶櫃檯下的宅配單填寫。

陸續來了幾個人點選郵務叫號牌,酸魚整理好包裹部分,再去點選繳費用的號碼牌,酸魚自以為聰明遠離那一位一路直盯著酸魚一舉一動包裹寫單動作同時的西方男。

干,看屁啊!拉開距離,而且是最遠的距離,遠離那一位。煩。

眼前號碼持續轉動,一次五到六個窗口進行消化人潮,內心在讚美著不愧是大型的郵局。

總於輪到酸魚了,干,為什麼窗口就在那位讓人厭煩西方男旁邊,只能硬著頭皮上前在窗口交付待處理的事務給優雅美麗的郵務人員,郵務人員隔著櫃檯內見過各種妖魔鬼怪顯得從容。

西方型男說了一串話,郵務人員重新確定要處理的內容,他那歪掉的脖子直盯酸魚。

干,酸魚半側身將連身帽戴上,眼神看向窗口內漂亮的郵務人員洗滌內心的煩躁,耐著性子等待郵務處理完立馬走人,不需要和對方對上眼⋯⋯噁心的對眼信號。

「謝謝。」是種禮貌,酸魚輕聲對郵務人員說話,干,不是對自我感覺良好的西方男說話,看屁個看,將東西收好飛奔出郵局外,遠離噁心男。

酸魚又酸又臭,引發別人身上的抓馬行為的臭鼬。

開始自我厭惡,不想出門,偏偏有些事要出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