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英雄之王】(約翰x君主) 君だったら

題外話:最近迷上手遊英雄之王,所以衍生出的同人文。

-----------------------------------------------------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正好出去幫盧因買完東西的約翰無意間看見君主走進皇家墓園。

今天既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也不是該祭拜的日子,殿下怎麼會去皇家墓園呢?思考了好一會兒還是想不通的約翰,疑惑的他決定在此等自己君主出來。

一踏出墓園就看見那有著燦金色髮的少年,倚著墓園外的大樹,似乎是在等待自己。我開口打招呼道「約翰!你怎麼會在這?......難道是在等我嗎?」

「啊啊,是的陛下。」

「是好奇我為什麼來皇家墓園嗎?」

一副就是被我猜中的樣子,約翰不好意思地搔了搔他那金色的髮。看到他略顯尷尬的表情,我不禁勾起一抹笑。

「這也不是不能說的事,想知道嗎?那坐下吧!」

......

我們並肩坐在墓園外的大樹下,雖然看起來很奇怪,不過因為前陣子處理公務的事,到現在我仍有些疲勞,只是想暫時休息,覺得在哪都沒關係。

「你是不是想過今天既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也不是該祭拜的日子,我怎麼會來皇家墓園?」我偏頭看了看一臉我怎麼這樣也猜的中的表情的他。

「因為今天是我弟弟生日。」

父母親留給我快要建立起王國的艾維隆就去世了,剩下唯一的弟弟也在戰場上喪生。失去至親的我一度想一了百了,但想要建造和平的國家這個意念堅持了我活下去。

後來遇到眼前這個我最初的騎士,約翰。還有芙蘭、夏綠蒂、米海爾……是他們讓我填補了內心失去家人的那塊,這締結的羈絆也成了我新的支柱。

「謝謝你,約翰。」

「是陛下才有現在的我們,是我們才要跟妳道謝。......陛下?陛下妳不要在這睡著啊!」

我抬起頭,陽光透過樹葉與枝枒間的間隙灑落下來,暖暖的陽光和微風勾起了我想小睡一下的欲望。沒聽清楚他回了什麼的我,倚著樹幹靜靜地閉上了眼。

看著自己的君主累得睡著了,約翰怕她睡不好,讓她靠在自己肩上睡。這好像也是自己第一次那麼接近她呢......

約翰輕輕順了順她深藍偏黑的長髮。明明陛下的年紀和大家相仿,就連生日也差自己一天。卻只因為她是個君主,為了這個國家傾盡心力,必須蛻去這個年紀該有的天真,除了軍裝也沒能看見她穿上漂亮的裙子。和大夥一同上戰場站在第一線上當指揮官,有人受傷了當晚就睡不好......這麼無可救藥的君主要去哪裡找呢?

也或許,是因為陛下救出了在貧民窟的自己,還以最真誠的心拯救了他,所以自己才會,這麼喜歡她吧......

「我......會永遠當您的劍,至死不渝......」

如果是妳的話,無論一切我都會愛上。

如果是妳的話──

「有人看到約翰去哪了嗎?」盧因。

「陛下也不知道去哪裡了。」芙蘭。

「殿下嗎?和你要找的孩子在皇家墓園外面的樹下一起睡覺喔!雖然地點很奇怪,不過是在交往嗎?真是可愛~」不用說這一定是露米葉會說的話。

「诶!!妳說什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