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

哈囉,大家好,我是綠瓶子。

感謝大家這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今年我與POPO原創的合約已經到期,希望可以讓這些故事有更多被看見的可能性,加上會開始慢慢的把重心從小說圈移轉出來,所以目前站上的小說會陸陸續續放置到我的個人網站上提供給大家免費閱讀。

當然,網站可能沒有POPO原創那樣的適合閱讀的介面,加上收費的書如果要解除收費就必須要下架整本書籍才行,這麼一來,這些年跟大家共同創造的回憶就會消失不見,對我來說是相當不捨的事情。所以目前即便移轉到個人網站上,但這裡仍舊會維持收費的狀態,如果大家看完小說之後,想要給予我一些打賞鼓勵,歡迎訂購我在POPO上的書籍喔!

目前放置到個人網站上的小說除非有甚麼特殊變化,否則都是免費閱讀的,裡面也有放置我的一些占卜小測驗跟生活體驗的文章,若有興趣也歡迎到那個地方來找我玩~

如果有靈感跟新想法的話,也會繼續來POPO寫文填坑的。

這裡就像是我的一個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更不會忘記你們曾經帶給我的所有美好哦^^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又快樂~

綠瓶子   2021/05/02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辛苦綠瓶子姊姊、
很久沒上POPO,沒想到今天一登入就讀到這篇短文
祝妳未來一切都好,也謝謝妳寫下的故事與從前的照顧
2021-05-03 18: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瓶子我會想你的...(;´༎ຶД༎ຶ`)
雖然很不捨但還是祝福瓶子!!
也會繼續支持你的吖!
2021-05-03 02: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祝福

合約到期...就不會留在這裡了嗎?Q___Q
祝福綠瓶子!不管接下來轉往哪裡,相信妳都會有很棒的發展!(很開心在一開始到popo時有妳的溫馨留言)


2021-05-03 02: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