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的傳奇

我的學長阿布是一個傳奇,我這麼說並不是因為他追到了史上最會挑惕男人的小左當老婆,而是他是一個體脂肪只有2%的低脂人(彷彿他是罐裝鮮奶),麥克喬登都還有4%,可是他真的只有2%。

雖然這樣說,但是阿布並不是個運動員,這個體脂2%絕對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樣,他變成個比美喬丹的健美肌肉男,他真的單純是個瘦子而已   (或許瘦成這樣也不算單純了)   。

很難去形容阿布的瘦,因為他真的太瘦了!我們常用的瘦排骨什麼的,完全不足以形容阿布的瘦,我只能說,在當了幾年上班族大家都在喊小腹已經微禿的今天,阿布的肚子還是凹的,是的,我沒打錯是凹的,或者精確的說,我們通稱為”小腹”的那一個位子,在阿布的身上有一個窟巄存在著。

簡單來說阿布就像一尊活的塑膠骨頭模型,小時候有看過保健室裡那尊骷髏嗎??阿布就是長那個樣子。在精確一點說,阿布與人體模型最大的差別在於阿布有包一層皮(廢話!!不然多嚇人),不過那層皮應該也很薄,因為阿布露出上半身時,我可以清楚的看出他每根肋骨的排列方式,甚至不用X光的幫忙我都可以清楚的指出他每一節脊椎的位置,如果我願意伸手去摸,應該可以直接觸摸到他的肝臟,我猜。(問題我不願意阿!!)

我常常在想,阿布身上的唯一的那2%體脂應該就是分布在這張皮上,不然我實在無法去想像,他身上還有哪裡可以收納這2%的脂肪。

阿布與小左訂婚以後,我們倆個有很努力的想要讓阿布胖一點,而不要只是像一尊會走的塑膠骨頭模型,幾個月下來證實了我與小左的徒勞無功,不論怎麼樣增加阿布的進食餐數與數量,甚至讓他每天晚上都拿大魚大肉當消夜,阿布的體型都沒有絲毫的改變,胖到的都只有小左。

最近我跟小左都胖的厲害(更正:經小左抗議,表示她最近體重有不正常下降的趨勢),我們正商量著要帶阿布去醫院,把我們多出來的脂肪都抽出來打給他,不知道這樣阿布能不能接受…。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