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羅根

此時此刻,羅根看著琴和獨眼龍相擁而笑。心中的痛苦卻是以前任何的傷痛均無法比肩,但是羅根是何等人,他是金剛狼是X戰警中的一員。他不能倒下,他決不能倒下。  

因此,他把亞德曼金屬的爪子插入準備搶劫銀行的紅坦克身上。「嚓」一聲,不知如何心中的酸楚比起紅坦克的痛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一滴眼淚便滴落地上,然而當憤怒的紅坦克用巨大的手掌把羅根活生生分成兩塊。雖然羅根有自愈因子,可以不死。但始終是常人不能承受的痛苦,然而比起傷口的痛。羅根的心,卻是痛得百倍。如同萬箭穿心一樣的痛楚決不至於羅根皺一下眉頭,如今他卻是暈過去了。眼見紅坦克把他撕成兩塊,再撕做四塊,十六塊,三十二塊。但他的意識仍在依然痛苦不堪……  

「……」

羅根幽幽的醒來,進入眼簾的,卻是X教授。不知如何X教授慈祥的笑容令羅根慢慢的心定下來。只聽金剛狼對X教授大吵大鬧,他認為獨眼龍這小子不配,不配得到琴的好感,愛,關於琴的一切一切。他都不配擁有,他可以殺掉獨眼龍。但心中卻想,這樣琴會幸福嗎?決計不會,羅根啊羅根,天下間無耻小人捨你其誰。就算沒有獨眼龍,難道琴又會愛上你了嗎?你再好上十倍,你也只是金剛狼。他再差上十倍,他仍是獨眼龍。這個事實,誰也不能改變……因為她愛的卻是獨眼龍。  

「他媽的,何必為一個女人如此折磨自己。」說這句後,金剛狼就加入星際異攻隊,衝向宇宙。從此不踏足地球一步。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