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金格請進--女豬角奇葩事件集。

人說話聲音落在40~50分貝範圍,大笑尖叫情緒高漲以50分貝以上範圍。

事件一,公共空間的飲水機在深夜自動感應加熱,女豬角提議為噪音要求夜間將飲水機關閉,預防火災發生。

(所有人都一頭問號?那晚上要用熱水吃泡麵當宵夜的人怎麼辦?還有飲水機是在公共空間擺放不是她家的所有物,別人家擺放在陽台的洗衣機預約洗衣同樣很有意見。)

事件二,奇怪的氣味,里內會公告噴灑消毒液的時段,為什麼可以沒有看見,真得太神奇了。

(有些人確實會有吸菸的習慣,她卻要他老公出去趕人離開,上班上一整天的老公為了趕別人離開這件事,在深夜裡討論延成吵架。常常這件事變成爭執點。)

事件三,深夜裡的稀碎聲,不是人走路的腳步聲,不是上廁所的沖水聲。

(酸魚就是被女豬角的殺豬聲從睡夢中驚醒,打開電燈按鍵聲,為自己倒杯水的水聲,有時加上放屁聲或是打噴嚏聲在家自在舒服,眼睛看向牆面掛著的時鐘,指針卡住無法動彈機械聲;時間指針停在深夜1:50分,被吵醒時間清晨3:10。酸魚拉抽屜櫃聲音拿出電池脫膜稀疏聲,將牆上的時鐘拿下來換掉電池喀喀聲,上個廁所開門開窗通風拉門聲,反正被弄醒就用時間轉移情緒,將自己賜死的女豬角⋯⋯⋯最怕被拖出屠宰場的那一隻。)

女豬角究竟是如何練成這種風吹草動的神經失調現象,酸魚轉移情緒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舒服的事,製造噪音嗎?女豬角的論述:「在我家是私人空間管太多了。」

女豬角管公共空間的飲水機,陽台上的洗衣機,牆面上的時鐘。

有一個地方適合她就是無聲空間。

(網路上無意看到一種精神虐待的房間不是將人丟進無聲房間限制行動或是暴力拷問,而是一間白色房間,傢俱,床單,用品,食物所有的一切都是提供白色,第三世界關間諜的房間。)

女豬角非常厲害創造一個求刑自己的空間⋯⋯⋯佩服佩服,自己虐待自己。

(這時候千萬不要將好心用在自虐自己人身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