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間小劇場1

吵鬧的酒吧裡,坐著一個孤單的身影,楊俊勇伸手將烈酒灌進肚裡,想靠著酒精將自己受傷的心靈麻痺。  

    三小時前

    今天是楊俊勇和男友交往一週年的日子,他原本計劃好接完男友下班,就去餐廳吃晚餐,最後在一起回他倆的小窩過完這美好的一天。  

    正當他開心的將車停在停車格,要打電話給自己的男友要他下來時,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不是別人,正是他的現任男友--徐叡乃。  

「叡....   」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一個令他震驚的事。  

一個陌生的男人正跌進自家男友的懷裡!   接著他看到了一個讓他更傻眼的事,那個陌生男子竟然將徐叡乃的外套脫下!  

這讓他頓時忍不住了!   衝上前推開陌生男子。  

「你想對我男友幹嘛!   」

被推倒在地的男子,手臂因摩擦而稍微滲出一點血

「前輩...   他好可怕...   」

說完便躲到徐叡乃的身後。  

而看到自己男友把公司新來的新人忽然用受傷的徐叡乃,連忙查看新人的傷勢,而這個關心的動作,讓楊俊勇稍微憤怒了!   口氣不好的問

「乃!   你為什麼要關心他!   」

而聽到這句的徐叡乃並不明白自己男友在生什麼氣

「勇,你在說什麼?   你把他用受傷我當然要關心他啊!   你是在生氣什麼?   」

看著自家男友不安撫自己情緒,而是關心那個陌生男子,這讓楊俊勇更生氣了!   誤以為徐叡乃出軌了!  

「呵!   原來是這樣啊!   你慢慢關心他!   我不打擾你們了!   但我先說清楚,我們分手吧!   」

聽到楊俊勇提分手,徐叡乃頓時慌張了!   正要解釋,卻看到楊俊勇開著車離開。  

時間回到現在

    楊俊勇已經喝了好幾杯的烈酒,酒精讓他意識逐漸模糊,桌上的手機已經震動許久,楊俊勇卻不想接聽,因為來電人正是徐叡乃。  

另一邊一直著急尋找楊俊勇的徐叡乃,正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事了?   才不接他的電話,忽然手機震動起來,徐叡乃以為是楊俊勇打來的,連忙接起電話,然而手機傳出的不是他希望的人的嗓音,而是好友--陳佑林

「徐叡乃出事了!   」

一聽到這句話,徐叡乃整個人忽然感到很不安

「出什麼事了...?   」

「我剛看到你男友被陌生人帶去開房!你趕快去S大飯店找他!   」

聽到這句話,徐叡乃二話不說衝了出去。  

    來到陳佑林說的房號外,徐叡乃按了門鈴,卻沒有反應,又連續按了好幾下,卻還是沒人來開門,情急下,徐叡乃直接撞開門!  

    一進房內,徐叡乃便見到楊俊勇被上半身赤裸的陌生男子給抱著,而他上半身襯衫的紐扣早已被解開,衣服正要被脫下。  

「你誰啊?   不要打擾......」

陌生男子話還沒講完,就被徐叡乃一拳打在地上。  

「我的男人是你能動的嗎!   」

說完又打了一拳,陌生男子連續被打兩拳早已痛的不敢再被徐叡乃打,連忙抓起自己的衣服離開。  

眼看陌生男子離開,徐叡乃連忙關心楊俊勇,但楊俊勇看到他卻推開他。  

「去找那個陌生男人啊!   你不是很關心他嗎!   去找他啊!   去..   」話說到一半,嘴便被堵住,徐叡乃吻了上去,靈活的用舌尖撬開楊俊勇的牙齒,侵略性的占領對方的嘴。  

「唔...唔..   呼...」

徐叡乃吻到楊俊勇快沒氣時,才放過他。   接著溫柔的抱住對方

「寶貝,聽我解釋一下好不好?   」

原本想將他推開的楊俊勇停下手,準備聽他解釋。  

「今天你推倒的那個人是公司新來的員工,我跟他沒有什麼曖昧關系」

「那...   為什麼那個人要脫你衣服?   」

「那是因為他把咖啡用倒在我外套上,想幫我把外套拿去洗,才會脫我外套」

「真..   的是這樣嗎....?   」

「當然是這樣呀~」

「抱歉...   是我誤會你了....   」

「那寶貝想怎麼補償我呢~?   」

徐叡乃壞笑的問

「呃...   接吻?   」

「不夠~」

「那你想要什麼?   」

「我想要~」

徐叡乃話沒說完,就已經把楊俊勇推倒在床上。  

「上你~」

說完,就再次親上楊俊勇的嘴唇,兩隻手把楊俊勇的襯衫脫掉,接著去解楊俊勇腰上的皮帶。

而楊俊勇也配合的幫忙脫掉對方的上衣,和褲子。   過沒多久兩人便坦誠相見。  

徐叡乃一開始只放兩根手指,讓楊俊勇后穴擴張開來,接著才放入自己偌大的分身。  

「唔...」

接著擺動自己的腰,插到楊俊勇的敏感帶。  

「啊..   啊...     」

聽到楊俊勇的輕吟,讓徐叡乃加深了力道,次次插到最裡面。  

「唔...   乃...   疼...   溫柔點...   」

看著楊俊勇因疼痛的而留下的淚水,讓徐叡乃感到心疼,因此放慢了力道,開始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後頸,其中一隻手開始嚕著身下人的分身。  

「唔...   啊...   哈...   哈..   」

楊俊勇一下子就被徐叡乃純熟的技巧用到高潮。  

「寶貝今天怎麼那麼快呢?   你舒服了,可我卻難受了呀~不如寶貝幫我?   」

楊俊勇看著徐叡乃直直挺起的分身,慢慢的用嘴含住,用靈活的舌尖幫對方感到舒爽。  

「再..   唅..   深一點...   」

忽然「啊」的一聲,楊俊勇嘴邊流出一些白色液體。  

完事的兩人精疲力盡的躺在床上,楊俊勇開口說到

「你永遠只能是我的...   」

徐叡乃溫柔的回道

「你放心...   我永遠都會是你的...   」

說完兩人便睡著了....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