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urmur

近期的生活像是在空虛中尋找燭光,緊靠著那光亮讓身子暖和,但心還是冷的,早就忘了是因為信仰的空虛,還是因為真的寂寞,前所未有的黑暗在此刻降臨,是因為離開了瑞奇嗎,還是因為前男友交了新女友,又或是因為喝醉後接吻的男生遲遲沒有表態,卻始終如一的溫柔。

我不知道我的命運怎麼總是如此,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偏偏選擇不喜歡我的,世界上沒辦法遇到真的很適合的人,因為一切都只是在做選擇,你選擇他,選擇愛他、相信他、包容他。

腿上多出了很多瘀青,在當下喝著酒、快樂大笑著,睡醒後才察覺自己很怕痛,後悔自己又莽撞了一回,我希望世界上有後悔藥,讓時光倒流回高二那年,我更溫柔一些,或許前男友就不會離開,亦或是回到20歲生日後四天,不要喝醉,就不會遇見瑞奇,不會打亂別人的人生,又或是回到在公園的那一晚,將自己打理整齊,重新遇見那男生。

我總是在後悔,悔不當初,後悔忘記我弄丟的東西和回憶,後悔我遲遲沒說出口的那一句話,後悔自己沒有向上帝尋求幫助,後悔自己處處留下吻跡和說出不是出自於自己口中的言論,我極力撇清那喝醉自己和清醒自己之間的干係,卻怎樣也擺脫不了,自己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那般的不負責任。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回到襁褓之中,那迷糊又混沌的時間,可以不在乎這世界,可以肆無忌憚地生長,我不敢說所有人的成長軌跡都是這樣,但我討厭我自己,我討厭長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