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咒術同人][極短篇]虎杖X伏黑

*有點ooc,此為虎杖X伏黑同人短篇

*不喜者勿入

---------------------------------------------------------------------------------------------------------------------------------------------------------------

完成了任務的三人,虎杖悠人、伏黑惠、釘崎野薔薇帶著疲憊身體各自回到宿舍。

和釘崎道完別後,剩虎杖跟伏黑肩並肩一起走進宿舍,夕陽暉下將兩人的影子越拉越長,兩人很有默契地不出聲,不知道是因為勞累還是殺掉剛跟一名從普通男性轉為咒靈。

殺人,這種沉重的心情一直是虎杖過不去的關卡。

到了各自房間門口後,伏黑輕握了房門的手把,說:「虎杖,雖然我不會說出什麼安慰的話,但這種事情還會不停發生的。」

伏黑惠扭頭看向虎杖的方向,即使臉上平靜,雙眼卻含著對同伴的關心。虎杖默默看著伏黑惠,嘴上好像要說些什麼,但找不出任何字句去表達。

是啊,即使之後還會遇到,我能平靜去殺一個無關的人類嗎?虎杖心裡其實很想對著伏黑這樣講,不過依照伏黑的性子,應該還是得不出自己要的答案吧。

看到虎杖充滿猶豫而悲傷的面容,伏黑想去伸手安慰,去抱著那人身軀,但伏黑矜持的性格,只是把手停在門把上。

「謝啦,伏黑」

而最後虎杖還是對伏黑說生了謝後,便走進自己房間裡。關上門後,貼在門上的虎杖仰頭看向天花板,嘆了口氣後,打算先去浴室先洗個澡。

門把突然轉動,虎杖還沒意識到,伏黑竟然衝進房裡,虎杖也因為一瞬間的衝擊力險些倒向地面。一時間虎杖搞不清楚,平時冷靜的伏黑居然會有一天用著暴力開門方式來進房,虎杖懷疑是有什麼緊急案件了嗎?

「剛才我好像對你講得有點過分...」伏黑惠不自覺搔了一下頭。

其實伏黑惠在虎杖關門後,心理糾結到底要不要再多點關懷的心情去安慰他,但是想到之後三年還會並肩作戰,而讓虎杖一人去承受痛苦,說實在的,心情很不愉快。

「也沒有那麼過分啦,純粹是我太弱了啦哈哈..」虎杖苦笑著。

「我不覺得你很弱,應該說你能克服心理的障礙完成任務,比其他人都還厲害,還有.....嗯...」

「嗯..?」虎杖歪著頭。

伏黑惠還是「嗯..」持續好幾秒,久到分針跨過了一格,還是停留在「嗯..」的階段。

「那個伏黑....明天還要出任務...」

「嘖....」

「唉..?」看著伏黑皺著眉頭,嘴撇向一邊,虎杖意識到是不是說錯了哪句。

當然不會去想到冷清的伏黑惠是要安慰他,呆呆的虎杖同學只能看著伏黑惠的身旁充滿低氣壓。

過一會,伏黑惠調適自己幾秒後,說了再見後扭門把出去了。

虎杖看著伏黑一下衝進來,又一下快速說聲道別出去。不過後知後覺的虎杖似乎想著:「該不會伏黑其實要來安慰我嗎..?」

唉?

等虎杖想通後,虎杖隨即釋然笑了出來。

或許經過這事後,虎杖更進一步了解伏黑惠這個彆扭的性格。

莫名被打上彆扭的伏黑惠在自己房裡,還省思自己為什麼說不出可以安慰的話語。

隔日,釘崎野薔薇看兩人的臉上,一個跟平時無異,一個面容慘淡。而面容慘淡的伏黑惠還在眼周上浮起青絲,釘崎沒有經過腦袋講:「伏黑,你到底昨晚是被榨乾了嗎?」

「蛤?」兩人一臉黑臉問號。

「真是的,你們兩個....」釘崎眼神露出不悅看向這兩人,「算了,我們走吧。」又馬上轉身走向別處,留下矇了兩人。

虎杖跟伏黑對視了一眼後。

「剛才,釘崎到底是...?」

「嗯...雖然不懂,但還是別懂還是比較好,伏黑。」

「唉?為什麼?」

「直覺。」一臉正經看向伏黑。

接下來虎杖的頭被伏黑的拳頭狠敲一下,兩人也隨即跟上釘崎腳步前往下一個任務。

--------------------------------------------------------------------------------------------------------------------------------------------------

說是虎杖X伏黑同人,倒像是虎杖X伏黑X釘崎三人某個日常短編哈哈

上次去看台中CWT,蠻多人扮狗卷,不能說意外,只是以為會看到虎杖或伏黑頻率更大,還是只是我錯過??

祝食用愉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