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sk8]喬櫻篇

*此為喬櫻同人短篇

*不喜勿入

---------------------------------------------------------------------------------------------------------------------

是夜。

南城虎次郎正準備收拾餐具打烊,好巧不巧那個很喜歡踩點的櫻屋敷薰到來。

「喂,薰,你也來太剛好了吧。」

「吵死了,反正還沒到歇業時間可以來的吧,還有,不准叫名字。」

「算了,你坐吧,我還要收拾。」

虎次郎說完後便開始拿起碗盤走進廚房,打開水龍頭沖洗碗盤。而薰走向長坐的座位上,拉開坐下。

「唉,不先準備我的晚餐嗎?」

「等下,把我碗洗好,你要吃什麼?」

「都行..」

虎次郎用水沖掉附在碗盤上的泡沫,擦乾手上的水漬後,拉開冰箱的手把環顧裡面有什麼食材。

「喂,薰,那我就做海鮮義大利麵好了,反正也只剩麵可以做了。」

「虎次郎,我都懷疑我每次來你餐廳都只吃麵,難道你不會做別的?換燉飯。」

「不要,飯都沒了還要重新煮,麻煩。」說完,虎次郎拿起材料往料理台走。

「嘖...」

幾分鐘後,虎次郎煮好後端給前方的薰,並問:「對了,薰,我這裡有瓶客人送給我的酒搭這道會不錯。」

薰一把搶過虎次郎的料理,沒有立即回答,因為晚餐還沒吃的薰迫不急待享用了。虎次郎翻了白眼後,往酒櫃拿取酒。

看著薰吃的津津有味的表情,虎次郎的眼神帶著寵溺卻無奈,放下兩個高腳杯倒起酒。

虎次郎拿起高腳杯放入口中細細品嘗,酒入口腔到喉嚨,溫潤而尾韻有淡淡的果香。一口嘗完後,看著旁邊的人嘴裡咀嚼著,忽然虎次郎想起自己跟薰認識那麼多年,即使旁邊的女人換過不少人,但只有一人永遠還會在身旁。

究竟是孽緣?還是友情?

「看夠了嗎?」薰吃完後,拿起酒杯喝。

「蛤?我剛才可不是看你好嗎?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兩人很有默契撇頭,似乎要否定什麼。

「聽說你明天要休店,要去哪?」

「只是想休息而已,最近有點累。」

這個理由讓薰在心裡冷笑著,「我看是又要去泡妞了吧,發情大猩猩。」

「我只是想單純休一天而已好嘛!不要什麼事情往那想,白癡四眼。」

「那...幹嘛休一天?」

突然冷靜下來薰去詢問虎次郎,莫名有種小媳婦感覺。虎次郎托腮斜眼看著薰,不知道該怎麼講,反正就是想白爛一天,畢竟是這間店老闆想休哪天很隨意,嘆了口氣後。

「算了,問這種問題也白問了。」薰自顧自地回答。

「好啦,吃完就趕緊滾回去吧,還要多洗你的盤子,無情四眼。」

「.....」

難得沒有回話,虎次郎皺著眉,自虐性的說:「薰,你突然安靜感覺好....」

薰挑著眉不發一語看著旁邊的人想說什麼,虎次郎卻停頓幾秒也沒再往下講。

「話不要說到一半!腦袋簡單的猩猩。」

「啊,看來是沒事了。」

青筋在薰的太陽穴上暴動著,下秒用腳狠狠踩下虎次郎,虎次郎沒料到,膝蓋撞上桌面下,腳跟膝蓋兩處受到撞擊。

「喂!卑鄙四眼,踩什麼踩,好痛。」痛到眼角泛起淚花。

爾後,兩人邊逗嘴邊互相攻擊對方。

漫漫長夜下,只有某家店還亮起一盞燈,顯得格外突出。

-------------------------------------------------------------------------------------------------------------------------------------------------------------------------

好久沒寫同人XD

一腳入坑SK8,從此永不回頭

喬櫻喬果然香,DK組好擔憂,主僕虐但之後很期待會不會有香香部分呢?

希望食用愉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