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中溫柔的細雨:一半的愛給妳

妳和我間隔千里,我如往常一般厭倦了校園的生活,一頭栽進了網路的世界中,一直逃避這自己。

即便有人希望我改變,或是老師的好言相勸,我都將其不理會。

我渾渾噩噩的過度了數年,一直到我完全逃避了這個人生,別人笑我廢宅,肥宅、恥笑我沒用無能,那又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的生活依舊在繼續,不過是逃避這世界在自我運轉罷了。

我有好幾次試圖突破這個囚籠,但奈何世道早已不是往常,我只不過一直在原地踏步,而他人正在不斷前進,他們的青春陽光、是一道刺眼的光芒,而我卻黯淡無光。

而那一日,我終於看見了陽光,那道陽光他很溫和、又很溫暖,他的笑聲環繞在我的心中。

我笑了!

我笑了!

我終於踏出陰霾的一步。

這個人便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的笑容之母。

即便相隔千里,因為網路的發達,我們彼此似乎沒有距離,一段快樂的時光正在悄然進行。

可惜、好景並不長,因家庭原因的我,被迫離開我喜歡的笑容之母,我們彼此斷了聯繫,而這份緣份卻並沒有因此而散去。

輾轉數月,家庭的重壓雖讓我喘不過氣,但我依然眷戀著那一道溫暖的陽光。

則在數日後,他向我問道:「你還好嘛?」

或許說來幼稚,但本就沒什麼感情經驗的我,瘋狂的愛上了這個給予我笑容的人。

她的存在,佔據了我愛的一半,而我的愛就此不在。

美好的幻想是環繞著希望的人,而我的希望正是因為她人而存在。

經由一夢接一夢,最後的我們,始終是好朋友。

那種被關心,被關注的感覺雖好,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那最開始的笑容。

多年未見,她已不在是曾經那幅笑容。

而我也不是曾經荒廢的那個小子。

因為她、我成功了,而那份愛、卻始終留在了我的心中。

我願意祝福,也願意守護。

給最真摯的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