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監獄組

301號間的輕浮男x302號間的沉默女

「欸欸,隔壁間的好朋友,陪我聊天嘛。不然整天待在牢房裡多無聊。」

在栗黑監獄關了一年的哀彥,一直空著的隔壁302號牢房在昨天終於住進了人,而在獄警帶著囚犯入住時,他看見了「她」。

烏黑亮麗的長直髮雖然遮住了臉龐,但從囚衣露出的四肢既纖弱又白皙,彷彿稍一用力就會斷裂的白枝椏,她嬌小的身軀跟在獄警後頭,顯得更渺小了,而且渾身籠罩著一股黑暗又詭譎的氣息。

哀彥對這個302號間的「新房客」很是好奇。

「我和你才不是朋友。」

「妳是幹了什麼才會被關在這的啊?」

哀彥假裝沒聽懂她的抗議。

「……」

「不說話是吧。沒關係,我今天就是鐵了心也會一直等到妳回答才會去睡覺。」

「……」

哀彥就這麼等著等著,等到牢房裡僅有的一扇小窗都灑進了銀白色月光。

還不說話嗎…是不是已經睡著了……果然是因為我太熱情,所以嚇著她了嗎。

結果,還是跟當初監獄裡只有哀彥一個人時一樣。去年整年,不管哀彥說了多少話,說到喉嚨都啞了,回應他的,都是一片死寂和鐵欄杆外的黑暗。

「哈啾。」

隔壁的她打了噴嚏。

雖然是個小小的噴嚏,但在原本死寂的監獄中聽的格外清楚。

一個噴嚏聲點亮了哀彥心中的火。

「妳總算有點回應了,注意保暖,栗黑監獄晚間的氣溫可是會突然下降好幾度的。」

「……」

還是沒回應嗎。呵呵,算了,今天的目標也算達成了。哀彥成功的再次體會到有其他人類存在的溫暖。

「我要睡了,晚安~」

反正她一定不會回答的吧。

「……晚安。」

清甜的少女音幽幽的傳來。對於她竟然會向自己道晚安,哀彥很是驚訝。

   

今晚,一定能做個好夢的吧。

———

心血來潮寫的小短文,看之後會不會也心血來潮的不定期加更後續哈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