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好想參加比賽!!!(又是一篇無聊廢文XD)

看到徵文資訊,害我好心動喔!!!

很想寫一寫《異:神之子》或是《朝與夜的輪轉》的支線故事,畢竟裡頭挖坑無數......雖然目前來看是沒有百合只有耽美部分XDDD   因為我本人更偏好耽美,百合要看情況=3=

朝與夜的話還是完全的新坑,本身就是想走耽美,如果要寫它的支線,那應該就是主角尤魯生前讀過、印象深刻至極的那本《阿卡迪亞勇者物語》

......但是寫了可能會破至少一半的梗?!(都還沒開始寫呢就在擔心破梗!!!∑(゚Д゚ノ)ノ)

神之子的話那一定是外傳啦!主線都開到第六本了!

有想過其中一個外傳的故事是寫耽美路線......就是計畫裡寫到的《王見王》(書名暫定),王與王的戀愛故事(至於是哪兩位王......嗯,我連劇情都沒想好呢~)

btw華賞參賽兩年都寫外傳,今年也不例外,就看是要寫溫柔姊姊的《鐘響》,還是神秘團體的《七星》......志在寫完不在得獎(這話說得我好心虛( ̄ω ̄;))

要是怕破梗,我就得真開全新故事了......(摸摸下巴故作嚴肅

然而說是新故事,其實也就是發生在另外三個大陸的故事啦(・ω・`ll)

南大陸的群魔亂舞、西大陸的末日疾病、東大陸的灼熱沙海......

but這些都只是大背景==

結論:糾結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寫啥......而且真開了估計就是三個妥妥的無底大坑X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為了ㄅ讓廣大ㄉ讀者找不到人,我開了一本收集魚叉ㄉ巨坑,二日有空來找我
~(≧∇≦)
2021-03-09 13: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我要趕快去留言
2021-03-09 21:22回覆

來來一起參加XDD(拉人一起挖坑
因為《日蝕之刻》開啟了耽美某個母湯的世界
雖然目前只有第一季有中譯,但還是好推
2021-03-08 14: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衝著熊熊這句話!
我開!!!
(但請先等我打完一下書籍簡介(・ω・`ll) 而且開了也不會馬上更......因為沒有稿XDDD)

啊!《日蝕之刻》這部我之前有看過一些!確實好看!
2021-03-08 23:23回覆

現實生活很忙碌吖~當初會來popo是怕那ㄓ魚ㄉpo太冷~(≧∇≦)~沒想到到處看文倒也是認識ㄌ許多作者,覺得認真寫文ㄉ作者都值得被看見~所以願意花po幣支持辛勤耕耘ㄉ作者,也讓我說一聲,很開心認識你們~(╯з╰)/♡
2021-03-07 18: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隔壁的支持~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人
2021-03-07 23:04回覆

連300個字都寫ㄅ出來ㄉ人只能表示支持~(≧∇≦)
2021-03-07 12: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支持!
不過隔壁的連一個可以聊天的坑都沒有開呢......之前想稱讚一下美麗的頭貼還得去晉晉那邊找人(・ω・`ll)
2021-03-07 12:54回覆

就參加啊!!
好羨慕有一整個完整世界觀的故事可以寫哦~~
用滿滿的故事拼起一個世界感覺超有趣的~~
2021-03-07 10: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嗎是嗎?那我就開坑給它寫下去(欸不是等等等!!!

我最喜歡好幾部看似沒關聯的作品,實際上是一個超大的世界觀(例如漫威英雄電影,小時候沒研究這方面的我真的以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電影都是沒有關係的)
2021-03-07 12:5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