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味道》

      我的戀人啊,白日裡,我們相互調侃、凝聽著對方大大小小的可愛瑣事;夜晚躺在草地上,我們享受著比繁榮都市夜晚時還要奢華的愛。

      伯爵紅茶甜膩溫潤的口感在口中散開,甜的讓人發昏,無以計量的甜份,讓人無可救藥的沈溺其中,卻心甘情願,就如同我們的愛情般。

      漫天星辰之下,我與你並肩,這輩子也只願與你並肩,相擁時一句一句的甜言蜜語也比不上相伴時的安逸無語。眼底映照出的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就算你並不出色,就算你一事無成,我也仍舊深愛著你。

      你的出現太美好,就像是捧在手掌心的巧克力,深怕下一刻就融化了、消失不見,那小心翼翼的感覺,平凡又甜蜜。誰說平淡的愛情不是幸福呢?

      我要在你的生活染上屬於我的味道,讓世間所有人知道,你是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寶貝。

「我心中只有你,也只會想著你。我要讓你的所有都染上我的味道,這樣誰都無法覬覦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