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till with you

-

日落尤其溫柔,人間皆是浪漫

-

「兔兔,吃個水果嗎?」朴智旻拿起一顆鮮紅的草莓,高高揚起的嘴角顯示出他的好心情,而田柾國隨性地坐在沙發上,修長的手指撫上太陽穴,另一手放在一台筆電的鍵盤上寫詞,因為長時間沒有任何進展,隨眼可見的煩躁的心情讓身邊的人不敢靠近,除了朴智旻。

「呀!你現在不要過來,我現在心情很差,我怕我把氣發在你身上。」田柾國努力用著溫和的口氣對著朴智旻說話,但換來的並不是預想中暫時離開自己,而是一張欲哭無淚的臉,朴智旻原本精緻的臉蛋,現在眼眸中帶著一抹淡淡的濕氣,高高昂起的嘴角也嘟了起來,看起來是無盡的委屈和不開心,「親我,親完我就走。」軟糯的聲音,簡單的要求,卻是一個對於田柾國無比困難的抉擇,誰知道,等下親一親靈感會不會跑走。

「該死的。」田柾國低罵,雙手撫上朴智旻的臉頰,嫣紅的唇貼上,原本只打算淺淺一親的他,卻因為朴智旻有意無意的挑逗,進而變成深入,兩人的舌頭如蛇一般糾纏再一起,朴智旻的舌尖被吸吮的發疼,正往回縮時,兩人就像是鬼抓人般,一個追逐一個躲藏,而後田柾國的手也漸漸撫上對方的衣服,入眼可見明顯的腹肌,「停......我錯......」朴智旻顫抖的聲音和斷斷續續的喘息聲,田柾國強勢的吻早就已經讓他喘不過氣,但田柾國卻一點也沒有想要停下來,帶著薄繭的手稍稍用力掐在朴智旻的腰間,留下淡淡的紫青色痕跡,最後將頭向後移一些到朴智旻的耳垂處,吸吮和輕咬,身下的人也因為如此,癱軟在田柾國肩窩處喘著氣,結束了這場朴智旻要求的「戰役」。

「哥還要在裡面嗎?記得順便把水果拿出去吃。」暗暗的聲調,嘶啞的嗓音,整間臥室充斥著情慾,但為了寫歌田柾國也無法在這裡把朴智旻給吃了,而後朴智旻便用他生平最快的速度離開房間,跑去客廳,沒有看見田柾國那道微微翹起的嘴角,順手打下了剛剛所想到的歌詞。

「如果讓那個傻瓜知道剛剛接吻我也在想歌詞,我大概也要禁慾一個禮拜了」

날   바라보는   희미한   미소   뒤편에

在那看著我的淡淡微笑背後

아름다운   보랏빛을   그려볼래요

我想畫下美麗的紫色

서로   발걸음이   안   맞을   수도   있지만

即使可能不適應彼此的腳步

그대와   함께   이   길을   걷고   싶어요

我也想和你一起走這條路

Still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Still   with   you》by   Jungkook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