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法言說

      夕陽西下,陽光打婚紗店的櫥窗上,櫥窗映照出三三兩兩的學生結伴同行,他們共用一本筆記本在紙上塗塗寫寫面露微笑卻沒有洩露一絲聲音、偶爾有身穿西裝的上班族一手划著手機另一手提著公事包踏著輕快的步伐準備回家、路上幾輛車有秩序的行走,但奇怪的是沒有人開口說話,只有車輛行駛的機械聲和風呼嘯而過的聲音。

      此時穿著黑色連身帽T帶著黑色口罩一身黑色調打扮的女子提著花籃在人群中穿梭,她時不時的回頭查看四周像是在不安,口罩下的唇微張發出輕微的喘息在安靜的城市內異常清晰。

      她來到一間隱藏在廢墟之中的雜貨店,雜貨店老闆看見她將錢放在桌上後看了看四周後從桌下拿出幾包甲醛次硫酸氫鈉遞給她,女子接過那幾包白色粉末先是小心翼翼的收在花籃裡再放上花掩蓋。

      雜貨店老闆沒有開口,女子也沒有解釋,在這個城市裡的人多半擁有許多秘密,彼此心照不宣才是存活下去的唯一真理,更何況女子身上散發出一種刺鼻的氣味。

      女子踏著來時的路回去,腳步有些輕快。

      回到居住的公寓,她拿出一串鑰匙開門,奇怪的是她將門開了一個小縫後側身進入再快速上鎖。

      放下花籃,女子摘除口罩褪去連身T和褲子直到一絲不掛。

      她望向連身鏡,鏡中的身軀斑駁不堪膚色不一甚至有些皮膚與肉塊搖搖欲墜,但她絲毫不在意反而拆開一包甲醛次硫酸氫鈉,虔誠的捧著白色粉末塗抹在身上。

      長噓一口氣,她又成功的保住他僅存於世的證據,即使時間不長……

——————————

上課時老師講到吊白塊是福馬林的一種,

於是有了這篇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