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中的溫柔細雨:陪伴

感謝你陪我走過這十年的風風雨雨,無論是生氣還是哭泣,只要看見你的臉或是坐在身側默默的守候著我,只要一想到有你在,再多的苦難我也會咬牙撐過去,告訴自己還可以在堅持一下下,因為我知道你在。

可是那天過後,你卻不再出現,即使如此我卻還是相信你有一天,等我回到家時,你也回來了………

想當初見面時你總是怯生生的,或許是對環境的不熟悉,像劉姥姥逛街似的,我則是非常興奮著觀察你的每個表情,帶著你去熟悉家裡附近的街道景色,你總是有著滿滿的好奇心,有時要拉你也拉不住。

可是你似乎能感應到我的想法,還記得嗎?小時候,有天我的心情有點沮喪,你就走過來坐在我旁邊,聽我講話,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曾幾何時,當初那個小不點,如今有著黑到發亮的皮毛,強而有力的四肢,和一雙非常漂亮的琥珀色眼睛。

雖然長大了,但仍改不了貪玩的本性,或許是土狗吧?

有時候門開了就自己出去放風,想對你生氣,卻被你楚楚可憐的模樣給欺騙,不僅如此還會欺善怕惡卻又很膽小,我總是被你古靈精怪的樣子給逗歪了,好氣又好笑,你真是我們家最棒的開心果!

可是等我漸漸長大,生活被學業與朋友填滿時,你也慢慢地老去,下巴的毛髮日漸蒼白,我們也慢慢地疏遠了。

直到有一天你出去,等到晚上還沒回來,我想著明天就回來了吧?當時並不太放在心上,沒想到那卻成了我們的訣別……

原來等待是一件漫長的事,我總會想起當我回到家時,你總是搖著尾巴歡迎著我回來,而我好像匆匆走過你的身邊。

我想過,你是不是生氣了而離家出走,又或著被什麼事情絆住而回不來。幾年前我希望你平安就好,因為我們還生活在同一片天空,幾年後我希望每當我抬頭看著夜晚,你會化作繁星與我凝視。

那天,我真的很抱歉,沒能及時去找你。還有,我真的……

……好想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