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中的溫柔細雨:憶李宜秦師姐

與宜秦師姐結緣,是在和信醫院乳癌姐妹群組。

108/11開始接受治療,心中裝滿恐懼,身體充斥著治療的不適,在群組中詢問姐妹。

宜秦師姐主動關懷,敎我注意傷口和化療的小細節保養。熱心的打電話給我。交代不能做甩手功。

宜秦很熱心的準備關於癌症書本,邀請我到新竹支院快樂學佛班上課和取書。

第一次見面,才知道她自己是乳癌復發,正在接受治療     ,聽到我使用安眠藥物,還是無法入睡,熱心的推薦上新竹生活藝術課程,她承擔課堂上的志工   。

宜秦師姐分享了幫助經濟不佳的姐妹學費,還陪伴癌末的姐妹完成心願     。

感動的是,只是在LINE上私訊,跟本就沒見過面,宜秦師姐主動提出,若我有需要幫助,願意支付費用。

收到宜秦師姐的往生訊息,每天浮現出她的熱心善行   ,她溫暖的笑容,在她的生命中,     無私地為周遭的人   降下   溫柔細雨     ,用關愛,灌注受傷的人。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