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子花子請別哭泣(GL)(非恐怖向請安心服用)

又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整個城鎮裡,白茫茫的一片,大雪紛飛,氣溫只剩零下三十度。

「火柴......有沒有人要買火柴......」小女孩獨自坐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好冷......有沒有人要......買火柴......」身上輕薄的衣物無法抵擋這冬天的寒冷,她顫抖著身軀不停的叫賣著。

但不管她怎麼叫賣,就是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沒有人......願意看她一眼。

現在的氣溫是零下三十度,人心的溫度也是。

聖誕節,每個經過她的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開心。

「如果也有人能陪陪我就好了......」她在這裡好冷,又好孤單。

她其實也想像那些人一樣開心的笑著,她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九歲女孩。

過了幾個小時,時間到了大約晚上十一點多,雪還在下著,街上的人群卻散得差不多了。

「找個地方休息吧......」她在街上走著,想找尋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睡一覺。

沿路都沒看到任何合適的地方,走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一個像是酒館的屋子,屋外點著燭火,看起來相當溫暖。

也許,可以在這裡找個角落睡一下吧?

她開心的走到那間酒館門口,門關著,但裡面傳來的陣陣嘻笑聲顯示它仍有在營業。

她找了一個較不起眼的角落,準備睡一覺。

「哎呀!這是什麼呀!」就在她快要沉入夢鄉時,一個粗魯又沙啞的男聲將她嚇醒了。

她抬起頭看著那名男子,是一個留滿鬍子的肥胖中年男生。

「一個髒兮兮的小孩!?快滾!別在這擋著我做生意!」他說完,一手將小女孩給拎了起來,向外拋了出去。

「咳咳咳!」背部撞擊到地上,惹得她咳了幾聲。

「好痛......」看來這裡也不行......

她又繼續走,想找一個溫暖一點的地方睡一覺,走了好久,終於看到了一棟建築物。

黑漆漆的一片,像是沒有人在,那這裡,應該能讓她稍微待一下了吧?

她走近一看,原來這是一間小學,但現在是晚上,所以根本不會有人,這幾天也都不會有人來,畢竟現在是聖誕節啊!大家都在開心的放著假呢!

還沒走進大門,她就看見了在她正前方的那棟校舍,有一個地方的燈還開著,但因為距離並不太近,所以她看不清楚那裡是什麼地方。

這個時間怎麼會有燈開著呢?難道是有人在那裡?難道是像她這樣的人?

這樣想著,極欲有人陪伴的她便迫不及待的走上了樓梯。

到了六樓,她一走出樓梯間就看到了光亮所在的位置,是這層樓的女廁。

整個校園都是漆黑一片,只有這女廁的燈亮著,不管怎麼想,都讓人覺得詭異又毛骨悚然。

但小女孩卻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她想著,說不定,那裡會有人能陪著她,讓她感到溫暖。

「嗨!有人在這裡嗎?」她走進了廁所,但奇怪的是,裡面一點聲響也沒有,廁所的門也全都是非上鎖的狀態。

「有沒有人在呀?」她再次用自己那有些稚嫩的聲音說。

「妳是誰?」過了一兩秒,都沒有任何聲音回應她,就在她以為不會有人回應的時候,一個聽起來像是小女孩的聲音突然響起。

「妳在哪裡呀?能出來讓我看看妳嗎?」她並沒有回答女孩的問題,而是提出要求希望女孩可以現身。

「可是我長得很可怕,大家都很害怕我......我怕我也會嚇到妳的。」每個見過她的人,都尖叫著逃離了。

「沒關係的!我不害怕妳!」

「那妳來找我吧!我在最後一間廁所裡。」

小女孩迫不及待的走向最後一間廁所,摸上門把,把門給推了開來。

隨著廁所的門被打開,一個女孩出現在她的眼前。

那是一個留著短髮妹妹頭的小女孩,身上穿著日本小學的制服,潔白的制服被血染成了紅色,臉上和四肢也都帶著血的紅色。

「多麼可愛的女孩啊!」小女孩發出了感嘆的聲音,又向前走,讓自己能更靠近這個女孩。

「妳叫什麼名字?」她彎下身平視著女孩問。

「我叫做花子。妳呢?」她用那雙天真無邪雙眼望著女孩回答。

「我啊......我沒有名字喔......」小女孩從有記憶以來便在外流浪,以賣火柴為生,雖然收入並不好,但偶爾也會有人看她是小孩而可憐她,跟她買一兩盒火柴,讓她有點錢能吃飯。

但那也是好幾天才會發生一次的好事,女孩生活如此艱苦,能活到九歲已經算是奇蹟了。

「那......我就叫妳『姐姐』吧!」花子說完,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天真無邪、可愛的臉龐讓小女孩覺得心底一陣暖流流過。

「好啊!花子幾歲呢?我九歲喔!」

「我六歲!」

「哇!那花子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呢?」一個六歲的孩子,怎麼會在這種時候獨自一人待在這裡呢?

「姐姐......我告訴姐姐......但姐姐不可以害怕我喔......」看來小女孩並不知道花子不是人類,花子很害怕如果說出來了,小女孩會不會因而嚇著逃離她。

就像其他人一樣。

「好,姐姐不會害怕花子的,花子是那麼可愛的好孩子啊!」小女孩看著花子擔心的小臉,露出了溫暖的微笑安撫著。

「花子......花子已經......死掉了。在好久好久以前。」花子低著頭,小小聲的說出這一句話。

「咦?花子為什麼死掉呢?」顯然小女孩並不覺得害怕,她只是想著要更加的了解花子。

「老師......是阪口老師......嗚......」花子說著,大哭了起來。

那件事發生的時候,她心裡的害怕和無助,恐怕沒有人可以理解吧?就連只是想起,她都會覺得害怕的不得了。

「別怕,姐姐在這裡喔!」女孩看著花子害怕的樣子,心疼了起來,伸手想抱住花子,無奈當她伸出手,她所觸碰到的只是空氣。

肉體是無法接觸靈魂的。

小女孩失落的收回手,走到花子旁邊,坐了下來。

有小女孩在身邊,花子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心情也慢慢平復了下來。

待花子心情完全平復後,她緩緩地說出了自己所經歷的事。

這是她第一次,這麼平靜的去回想那件事。

「好了,沒事了喔!花子再也不用擔心會再遇到這樣的事,因為姐姐會一直一直陪著妳的喔!」

聽完花子的故事,小女孩感到很難過,她沒辦法想像,如此可愛的女孩竟然被那樣對待。

同時,她也心疼花子。這麼嚴重的事,一定讓花子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創傷吧?

她們坐在彼此身邊,誰也沒有說話,但是這一刻,卻是前所未有的寧靜祥和。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感覺身上的力氣逐漸消失。

這大概是因為,她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吃東西了吧?又加上長期暴露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身體早就受不了了吧?

她向後用背靠著牆壁好支撐身體,靜靜的閉上眼睛。

「姐姐!姐姐怎麼了?」花子看到身邊的小女孩看起來很虛弱,擔心的問。

「沒事的喔,姐姐馬上就可以擁抱花子了呢!」小女孩看向花子,嘴邊又是一抹溫柔的淺笑。

過了好幾天,當學校恢復正常上課時,才有人發現了倒在六樓女廁最後一個隔間的,小女孩的屍體。

此時的小女孩,還和花子繼續待在這間廁所裡,她們緊緊的相擁著,傳遞著彼此的溫情。

『花子花子請別哭泣,讓我的柴火來溫暖妳。

花子花子請別哭泣,只要和我依偎在一起。』

如此年幼的兩個孩子,也許不明白何謂愛情,但她們的心中都有一個相同的信念。

「要永遠留在她身邊。」

-完-

∆關於花子生前的故事,請自行上網搜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