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約在冬季-事與願違(GL)

「唔呃……」葉忻甯按了按太陽穴,仍昏昏沉沉的她,醒來後發現自己睡在一張陌生的床上。

環顧四周,整體裝潢是以深色調為主,拉起的窗簾讓她分不清現在是早是晚。

她坐起身,身上的衣服已從昨天的西裝套裝換成了長袖上衣,下半身……為啥她只穿著一條內褲?

「醒了嗎?」那人穿著浴袍倚在門邊,手上拿著兩杯咖啡,熱騰騰的煙緩緩上飄,房內香氣四溢。

「哇!啊、……咦?」她目瞪口呆,這不是她家那個霸氣上司嗎,還想說怎麼有種熟悉的味道,原來她昨晚睡的是上司的床呀。不對,她現在下半身沒穿耶。

是要被斬首示眾了嗎?葉忻甯在內心不斷顫抖,然而事實擺在眼前,她百口莫辯。

看著小秘書臉上一陣紅、一陣白,還轉成了鐵青色,凌芷芸不禁嘴角上揚,慌張的她甚是可愛。

簡直與昨晚判若兩人。

「妳要不要先沖個澡?毛巾的話在那邊第二層櫃子裡,衣服也是。妳的套裝我送洗了,之後再還給妳喔。」

「啊、那個,我……」小秘書仍想奮力解釋,即便她對昨晚的事記憶模糊,只記得二人應該是出差結束準備回來。

「沒事,妳慢慢來,我已經跟公司請假了。」美女上司一撥秀麗的黑髮,無視她內心的各種糾結,逕自回廚房準備中餐。

待凌芷芸離開後,葉忻甯忍不住胡亂抓起頭髮,她家上司這溫柔的態度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死前的幻覺嗎?在公司時冷若冰霜的氣場消失的無影無蹤,彷彿不是同一人。

她決定先去沖個澡,順便讓腦袋清醒,經過全身鏡前才發現自己那翹的亂七八糟的及肩褐髮,難道方才跟上司說話時也是這個狀態?

「讓我死掉算了……」

看見小秘書那迷迷糊糊的模樣,凌芷芸才放下心,一邊準備中餐,一邊想起昨天意外的小插曲。

昨晚二人本來出差結束,在回市區的路上她瞄到有家仍開著的薑母鴨店,一時興起拉著小秘書共同前往。

「真意外妳沒吃過薑母鴨。」上司脫下外套,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熱湯無疑是種至高享受。

「其實是我很不能喝,一下就醉了,哈哈……」的確,公司應酬場合她也常常只在一旁喝柳橙汁,凌芷芸想起還有這回事。

「而且我還要負責開車,不能亂來。」葉忻甯喝了口湯,她的上司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

上司的心情確實挺好的,一方面因為意外的小確幸,這家店的湯頭鮮美,入口極化,食物品質也很好;一方面則因為小秘書的貼心,凌芷芸的心頭頓時暖烘烘的。

只是她沒想到後來的劇情卻急轉直下。

葉忻甯沖完澡、梳洗過後換了上司的家居服,跟剛才那件長袖上衣一樣,有凌芷芸的味道,讓她感到十分安心。

「我在亂想什麼啦……」意識到自己居然有這種想法,她的雙頰漲紅的像顆蘋果。

進到廚房後她聞到食物的香氣,沒想到凌芷雲還會做料理,她的印象中女強人難道不是生活能力零嗎?生活能力不足的竟然只有自己,小秘書沒來由感到喪氣地垂下頭。

「等我一下,快好了。」美女上司長腿一跨,從冰箱拿出幾顆蛋後回到鍋前炒,色香味俱全的炒飯就這麼完成。

「抱歉哦,我只會簡單的料理。」她這麼說著,露出道歉的笑容。不不不,您非常厲害好嗎。肚子傳來的聲響催促著葉忻甯,她迫不及待地拿起湯匙一口接一口地吃,為什麼連味道都這麼完美啊。

「欸,那個……您不……」對方的桌上並未同樣放著炒飯,她不禁歪頭問道。

「不是“您”。」

「不然,boss……」

「不是。獨處的時候叫我的名字。」

「哎……」霸氣的地方還是一樣,只是少了些冰冷,那人彷彿冬日的太陽般和煦地看著自己。

「那個,凌……妳不吃嗎?」她只是個小秘書,叫名字什麼的,怎麼說的出口呢!眼前的人可是公司的王牌,不僅辦事能力極強,客戶也都很依賴她,連董事會看到都要敬畏三分。

「我不餓,而且看著妳吃我就飽了。」凌芷芸嘴角微揚,小秘書低頭扒飯的樣子非常像最近爆紅的天竺鼠車車這件事,她當然沒有向對方說明。

那人傳來疑惑的眼神,就連這種地方都跟天竺鼠很相似,真可愛。

「話說回來,妳不記得昨晚發生什麼事嗎?」

「我只知道我們去了薑母鴨店,然後就不記得了。」葉忻甯放下餐具,喝了口水,這個問題從她起床後就一直思考,卻印象模糊。

「真的嗎?」上司湊近小秘書的耳朵旁「可是妳昨天明明很積極耶。」

浴袍因為大動作而鬆開,雪白的雙峰若隱若現,左胸上隱約看得見……齒痕。

小秘書的心臟像是要爆炸一般急劇跳動,原本紅著的臉漲得更紅,那不是自己造成的吧?不是吧?

「唔!」她終究還是沒能避免把水噴出來這件事。

雙方陷入了沉默,她從上司的眼神中讀出殺氣,完蛋了。

凌芷芸回到臥室拿毛巾清潔身體,身後卻傳來悉悉簌簌的聲音,她家那個小迷糊又想做什麼?

「對不起……」她發出微弱的聲音,生怕會被吃了似的,用無辜的雙眼盯著上司。

「唉……我沒有在生氣。」凌芷芸坐到床上,看著那人手忙腳亂卻又不知所措,原本的不快全消散了。

誰讓她的秘書這麼可愛。

「真的?」聽到自己不會被殺掉,小秘書頓時鬆了口氣,慶幸之情全寫在臉上。

「嗯……過來。」上司招手,她改變心意了。

「哎?」歡呼未過三秒,她瞬間後悔了,不該聽話照做的。不然為什麼現在自己會被壓制在上司家的床上?

「凌芷芸妳幹嘛……」她奮力反抗卻只是徒勞,那人一手箝制住她的雙手,一手不安分地從腹部向上游移。等等,她沒穿內衣欸!這裡有匹飢餓的狼!

冰涼的觸感碰觸到肌膚時她忍不住悶哼了聲,凌芷芸的手纖細柔軟,包覆住她的酥胸。

「這種時候妳就肯叫我嘍?」那人一笑,葉忻甯感到背脊發涼,她笑得會不會太邪惡了點?

「而且人家不是說飽暖思淫慾嗎?」

咳咳咳……請不要亂說話,而且妳剛才明明沒吃,葉忻甯在內心吐槽。

敞開的浴袍毫無遮蔽效果,上司身材姣好,豐滿的雪乳和馬甲線展露無遺,她不知該把目光集中在何處。

「妳要是不回想起來,我就繼續下去喔。」葉忻甯見她絲毫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意思,那人挑起上衣舔弄雙峰,自己竟然也開始有了感覺。

「嗯啊……」勉強保持快被奪走的意識,她依稀地想起昨天發生的事,好像跟現在一樣?

……只是位置顛倒,她是在上的那個。

「妳醉的太嚴重了,先去洗把臉。」凌芷芸看著跨坐在自己腰上的小秘書雙頰通紅,雙手不安分的褪去她的衣物。

這人在吃宵夜的過程中逐漸放鬆,待上司保證會負責開車後便毫無顧忌地喝了好幾碗薑母鴨湯,等凌芷芸發現時早已醉得不醒人事,無奈之下她只好連人一同帶回住處,卻被襲擊了,變成現在這樣。

「不要,人家明明很喜歡妳欸。」她突然停止手邊動作,讓凌芷芸喘了口氣,同時也訝異這人脫口而出的話。

「妳每次都一個人擔下那麼多重任,明明有不舒服也都不講,雖然大家都說妳是冰塊,但我知道妳其實很溫柔也很善良。」說著說著她便掉起眼淚,著實嚇壞了上司。

這個小迷糊喝醉後就會這樣,一股腦宣洩情緒嗎?而且還是沖著自己的,她安撫似地摸了摸對方的頭,思考該如何消化這個事實,事情成功的太快,她有點轉不過來。

起初葉忻甯剛進公司時她並未多加留意,只當是個社會新鮮人。直到某個案子自己部下處理失當,還卸責於她,然而葉忻甯沒有唉聲嘆氣,反而修改到最好,獲得客戶青睞後,上司便把注意力放到這個女孩身上。

雖然常常搞迷糊,但她喜歡這個女孩對工作認真負責,有點好強的地方,也是她的可愛之處,最吸引人的還是她那雙看到美食時閃閃發亮的無辜雙眼,跟天竺鼠好像。

於是上司自此處處留心女孩,逐步引導她到自己身邊擔任秘書,原本想著正好帶她去吃薑母鴨,進一步聯繫感情。

「只是沒想到進展太快……」都快到床上去,還被表白了。基於良心凌芷芸並未想對小秘書出手,原打算幫對方換衣便讓她休息,對方卻似乎不這麼想。

凌芷芸捧起她的臉,都哭花了還是這麼好看。她深情地吻住那人,由舌尖至舌根,領著小秘書跳起華爾滋,將她吻得七葷八素。

努力到這個地步,上司若是不給任何回應豈不是太冷漠了?

「我知道了,所以妳乖乖躺好讓我服侍。」凌芷芸輕笑,決定給她的小迷糊有個美好的夜晚。

「妳在說什麼,老闆?」葉忻甯使力將上司推倒,解開她的胸罩,順勢玩起傲人的雙峰。

「乖乖躺好的應該是妳吧?」

「哈……?」凌芷芸一時腦袋當機,劇情急轉直下,她怎麼就變成了在下的那個了?而且這麼熟練是怎麼回事,分明是酒後亂性!

但她沒時間思考太多,葉忻甯弄得實在太舒服了。

「哈啊……妳……」發出不成文的字句,她的腦袋一片空白,感受著那人指腹婆娑,在自己的私處來回弄。

「欸,妳好溼,我都還沒進去。」小秘書在上司的耳邊吹著熱氣,她是故意的!這人平時看似乖巧且安分,喝了酒後竟然是披著羊皮的惡魔!凌芷芸在內心大叫,身體卻迎合著對方的手指拱起。

她只想要她快點進入。

「求我,我就順妳的意。」葉忻甯邪魅一笑,公司內人人喊著的冰雪女王現在可是面色潮紅,在自己身下喘著粗氣呢。

「求妳、了……快點……」這股屈辱她發誓要討回來,然而現在卻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凌芷芸快要瘋了,渴求著小秘書的手指。

先是一根指頭、接著第二根來回地抽插,她深入淺出、肆意狂妄,卻又溫柔以待。

「有這麼舒服嗎?」愛液隨著她的抽插流出,等回過神來上司的下身早已氾濫成災,葉忻甯將手伸到她眼前,上面還沾著些許晶瑩剔透的體液,讓對方將臉埋進雙手,實在太羞人了。

「妳看,妳的表情十分迷人喔,下面也全濕透了。」像是要讓她坦承面對般,秘書將她抱到全身鏡前。

「嗚……」她絕對會討回來!

房內染滿情慾的氣息,連楡桸數不清自己究竟在那人身下高潮了多少次,直到兩人都體力透支才休息。要不是上司平時有在健身,體能還算不錯,她今天是要下不了床。

再之後就是方才發生的事。

此時的小秘書看起來是回憶完畢,臉上表情轉換十分迅速。

「哎呀,妳想起來了嗎?」凌芷芸笑著說道,在葉忻甯看來就像是厲鬼一般。

「那那那那個!我我我妳……呃、對對對對不起!」事實來得太快,總算恢復記憶的她全身顫抖,原來她不只上了人家的床,連人都一起上了。

「妳喜歡我吧?」既然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過了,凌芷芸打算以直球對決。

「我我我沒有喜歡妳爸呀……哈哈哈哈~」然而眼前這人驚慌到連話都聽不清楚了。

「看著我,葉忻甯。」她將食指抵住對方的唇,房內再度安靜下來。

「我喜歡妳,妳很天真、呆、蠢、萌,卻又做事認真負責。所以不用緊張,妳就是那麼好,那麼值得我上心。」這一次,她們完美地對上視線。

「好、好的……?」小秘書呆呆地看著她,隨後低下頭像是想起什麼事,又再度抬起頭。

「那、所以……」

「嗯?」上司看到小秘書這副靦腆的樣子,恨不得現在吃了她,順便算帳。

「妳希望我在上妳在下,還是妳在下我在上?」她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還不是一樣!」凌芷芸有種自己註定當受的錯覺,她可是上司欸。

「……如果對象是妳的話,我願意。」算了,只要是葉忻甯都好,她雙手環住那人,將對方擁入懷。

今天是禮拜五,看來到週一上班前她們還有很多時間。

回作家的PO

回應(1)


看得好害羞,小秘書的反差萌讓人很驚喜~
2021-02-24 11: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