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內心世界(慎入)

我自認,我其實人生過得還算順遂,至少在行住坐臥中,該有的都有。

所以要我恨我的家庭、我周遭的人,其實沒理由,也不會這麼做。

只是有個傷痕我再怎麼壓抑,它還是會提醒我,然後去釋放它,但怎麼樣也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只要想,就會哭,就會想著要逃要離開....

我內心其實不大快樂,也很少感到快樂,連一點點的好,都會一消即逝,不會停留太久。

加上越大越瞭解自己是高敏感者後,就更想遠離那些令自己不適、不快樂的氛圍跟地方。

因為痛苦、因為不可能多快樂,每天聽他們都充斥著人我是非,自己還要跟著背、承擔,我不想,就算再怎麼平順,無掛慮,我一刻也不想待。

這個家我真的待不下,這個家說到底沒我其實也沒差,因為我不被愛。

最後也只是緣分深的陌生人而已,有沒有愛我其實都無妨了,從其他地方還得到更多愛,真的很快樂,第一次可以兩三天那幸福感還在。

我也很愛我自己,至少這些年再怎麼痛苦,我還是對自己很好(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自由),連之前有一段時間當背包客的時候,也住過好的旅店,真的不錯xDDD也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我愛我自己,會適時的讓自己休息,至少不會讓自己太累,至少現在試著了解自己,不受任何人影響,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得努力寫作,不讓自己再受傷(出車禍怕),照顧自己的健康跟生活,我真的很容易滿足,也真的沒這麼多慾望。

我只是想遠離那痛苦折磨的環境,離開那是是非非,不再捲入。

我一定會做到的,因為我一直相信自己,就像相信自己能完成我所設下的目標一樣。

一直相信著。

以上是我的脆弱面,而我的黑暗面是....嗯?^^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