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居情侶別撩我!》GL 一.生日驚喜(試用版

「依眠小姐,起床了。」

「唔?」

"奇怪,是誰在捏我的臉?許晴嗎?"

因為外力的影響,我被提早醒來,我撐起眼皮,瞇著眼看向叫醒我的始作俑者。

「依眠小姐,該起來了。」

"果然是許晴。"

許晴此時正盤著腿坐在我的身旁,用修長的手指輕輕捏著我的臉,雖然她每天都比我還早起來,但會主動叫醒我還是頭一次,看她現在的樣子應該醒來一陣子了,都穿好衣服才來叫我,反觀我自己,還只穿著內衣褲躺在床上。

「我想要睡覺﹒﹒﹒﹒﹒﹒﹒」

我拉起棉被擋住大部分的臉,只留下半顆頭可憐兮兮的說到,希望她能讓我好好睡個覺。

「不行。」

即使我裝出可憐的樣子,許晴也沒有心軟,直接了當的拒絕了我。

「為什麼不行?今天是假日﹒﹒﹒﹒﹒﹒」

但我不氣餒,不死心的向許晴問道,只見她拿起了床邊的手機,朝我勾勾手指指示我移動到她身邊,在我拉著棉被爬到她的大腿旁後,她在我的面前打開了手機。

「今天是妳的生日。」

「诶?」

"生日?6月12?等等、真的是今天!"

伴隨著她有些無奈的聲音,她開啟了一個標題為{依眠生日}的行程表,裡面充滿了各種一看就是精心設計的規劃。

我無法相信的注視著手機裡的每個行程,裡面包含著我說過想去的地方、想吃的食物、想做的事、一個個都是為了我而設計的,除了最後一個愛情旅館我真的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許晴妳什麼時候準備好這個的﹒﹒﹒﹒﹒﹒」

看著我一臉震驚的表情,許晴摸了摸我的頭,輕聲說道:

「很久以前,現在想起床了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