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約在冬季 異國南夢之冰凍記憶

    原本焚風噴噴的中東地區,因為琳達夫人無法與高貴的巴哈親王相愛在一起,間而在軍事聯合委員會眾議之下,離開後末世界。九月的狂風季猶如十二月的冬季,一樣的寒冷。

      故事情節發展,急轉直下機,這斯來想去的作者,就是小女我程艾兒。一個整天不想撰稿的貓貓爪…今天又在「鬼鬼滅」之最終鬼打牆的空間醒來,貓貓爪圈著一坨坨的小毛被,呆坐著。右邊飄來「shutdown   -r   -t   10   =>   」一串字句,左邊顯示「十秒後重新開機」,貓貓爪還沒有領會過來就顯示畫面模糊分割的強制關機。

    哇…

  貓貓爪發現自己像方塊遊戲一樣,往下調整一整大格。哦,不會吧。心想:我成為女主角了嗎?可是…大大貓眼轉了一圈,我現在是在「鬼鬼滅」的挑選之中,上下移動嗎?那不如來個快速移動,八爪章魚放線!

    迅…

  讓我們回到「異國南夢」,離開後末世界的琳達.努爾,依然必須持續為生活努力。原本琳達想要回到台灣,在離開利亞德的中繼站時候,眼前站著這個男人,讓她驚訝,是…顧霆焱。展現極佳紳士風範,身著寶南色的合身西裝,猶如兩年前的第一次見面。顧霆焱看到琳達,從軍事中繼站走出來,大步向前,伸手先幫她拉好吹亂的外袍。體型甚高的他,站在琳達的眼前,使得小女人心情過於複雜。這是一個怎樣的結局,還是永遠沒有結束的誤會。這時,看來發呆的琳達,在顧霆焱的眼裡,顯得讓人心疼,不免是伸手撫順她的頭巾。這一次一次的溫暖,圍繞琳達身邊,自己好害怕…是要接受還是遠離。顧霆焱開口說話:琳達,不如先跟我回上海吧,這樣也方便一起照顧孩子們。

  幾度覺得無奈,但是卻還是要接受,緩慢邁開腳步,與顧霆焱一同前行。兩人轉機來到杜哈機場,暫時在轉機旅館休息,琳達還是習慣坐在機場瞭望台,抬頭便可輕鬆看到晴朗萬里天空。

      …遼闊的視線裡,突然有個拿著熱茶的手伸入,溫暖的男聲響起:喝點熱茶,琳達。露出的半個臉的琳達,被熱茶的白煙,徐徐薰了一點紅暈,不好意思的接下杯子。顧霆焱體貼坐在側後方,讓琳達方便卸下面罩喝茶。男人強健體魄,順勢成為琳達屏障,為她遮蔽其他人的眼光。

    兩人看來就像似一對情侶,毫無違和。顧霆焱溫溺說:茶還好嗎?會不會太淡…琳達抬眼看了看他,微笑的說:不會,那你喝什麼…不會只拿一杯?顧霆焱張了嘴,傻笑起來。琳達抿著嘴,心裡多了幾分甜暖。琳達起身想要替他拿杯熱茶,一個動作太大,竟然往一旁跌了過去,還好顧霆焱反應超快,直接來個公主抱,護住小女人的魯莽。

    小女人頂著紅潤的臉,尷尬的說:我只是想要替你拿杯熱茶,沒想到笨手笨腳…對不起。說著說著就縮起脖子,試圖將臉埋進自己的外袍裡。沒想到顧霆焱手裡是收得緊,讓小女人無法動彈,此時女人小巧的臉,更直接貼近男人寬碩的胸膛。溫溺的男聲響起:我先帶你回房休息,外面人太多,小女人臉紅得無法回應…

    進入房間,顧霆焱把琳達放在椅子上,讓她坐好,不得不承認顧霆焱是很體貼。只是…時機過於敏感,始終無法消福。兩人坐在房間裏,應該算是相當寬敞的小客廳,一樣有個臥鋪式的窗台,琳達特別多看一眼。還沒有想到要站起來,走過去。又是被一股力量給抱了起來,等待回神過來,自己就已經坐在窗台前,一旁是眼神專注她的顧霆焱,雙手不忘給琳達拉件小毛毯,給她蓋上。

    …房間的空調比較冷,怕你著涼,顧霆焱溫柔的說話。琳達咬著下唇,害怕與他四目交接,便隨意點點頭回覆。顧霆焱心裡寧可這樣陪伴著小女人,也不願意逼迫她做出選擇。在房間裏,溫度調整恰恰好,琳達領著疲憊,進入夢鄉,身邊還是有男人陪伴。

    夢裡琳達,來到粉紅煙霧不斷的空間,周遭遍布著線性代數及程式碼,自己屈在中間,前後、上下跟左右都各外推著其他空格,琳達迷惑說:這是一個四度空間?看到自己跪坐姿態,說是懸空騰起,沒有著地也不為過。突然感覺有團毛絨物,蜷曲兩腳中間。琳達好好看著它,毛絨物慢慢展開,是隻貓頭,一隻小爪伸出了在自己的大腿,耙呀耙,噗…

    …耶,是隻撒嬌的貓咪!琳達摸摸它的小腦袋,可愛的小貓咪揉踸小女人的手柔順的毛讓琳達沒有停手。小貓撒嬌同時,也開口說話:喜歡我為你安排的場景嗎?琳達聽到貓兒說話,看起一點也不吃驚,微笑看著它說:你說這些是妳安排…是這個四度空間,還是我的命運?貓兒用前爪騷一騷臉,吐了舌頭舔乾淨貓貓爪,才說:全部囉!你看到是你的心之所向,但…現在你迷惘了,我就讓你靜靜心囉。

    琳達看到小傢伙說得自然,便抱起了它,將它窩在懷裡,那為何我靜靜心時,你這個貓貓爪也會登場?該不會是小貓兒也煩惱,如何安排我的去處。貓兒撒起了嬌,輕輕的說:當然啦!我們可是主命相隨的共同體。你看四周遊走的程式代碼,有時像雪花紛飛的飄散,但當我們凝聚共識,它們就自動歸隊行走。

      琳達提起手來,遮住一隻眼睛,看著小貓兒,便輕聲說道:那不如閉上,睡好一覺,我們各自歸隊吧。貓貓爪瞇著雙眼,笑咧嘴,與琳達一同閉上雙眼,進入回家的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上海的顧霆焱
起源於寵妻系列 異國南夢之上海尋親,顧氏集團的總裁為了五年前失蹤的妻子,繼而誤認是協助南城醫院的琳達。多年的感情,順而自然往陌生的女子上延伸。
2021-02-10 1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不一樣的生活
不同於以往的世界
槿瑜、琳達、艾兒的詮釋
今晚的焚風因故事的發展
越來越沁涼舒爽
↠原版:夢迴之境
↠二版:連結點
↠三版(參賽作品):
夢迴新境
↠創新版:
寵妻系列 異國南夢
2021-02-11 17: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