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戀許可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實裡是超級異性絕緣;網路上卻桃花朵朵開。

嘗試過兩天內,三、四個人告白的感覺嗎?

遇到過想婉轉拒絕他卻纏著你的囧境嗎?

相信我,那真的超、極、煩、的!

心裡的掙扎就算了、不想讓對方感到悲傷更是難上加難。

「晚安  

「我愛你,啾咪」他傳。

我順手滑開訊息,習以為常的避開敏感字眼,快速打下:「嗯,工作辛苦了,你也去睡吧」。

「我認真的。」他不知道是抱著什麼心情傳出這句話。

「蛤什麼鬼...」我下意識的又選擇逃避。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深處的我沒有辦法接受。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這個...到底是第幾次了啊?第七?還是第八次?為什麼我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卻沒辦法被我吸引?

「你家裡有琴還不練?」冷月問我。

「我、我最近有練...」我自認聊天的技巧不差,但跟他,我總是處於下風。

「是喔,一個禮拜練幾次?

「一次練幾個小時?」

他一步一步逼問,我看不出他的情緒,只能小心翼翼回答:「一個小時...半。」我真的不適合面對冷月,可是又想跟他更親近。這種感覺,算是心動嗎?

「好少。」他回我。喂喂,就不能鼓勵我一下嗎?

我真的想讓他看我哭喪著臉。想著想著,一邊打字回他:「我、我小指受傷,切到的地方真的很難練琴嘛...。」

很快的,他回我:「你就算傷好了,也不會練啊。」我喜歡你,冷月。你知道嗎?

看到他這則訊息,我內心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裝傻:「嘿嘿,好像也是!」還附贈笑到歪掉的表情符號。

......但是,我的心正在抽痛。

我二話不說的打開鋼琴蓋,就開始練琴,牙齒用力的抿著嘴、希望心裡的酸澀感能去除一些。

不知道多久,等到我小指的結痂漸漸變得紅通,我停了下來,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我哭了。

ㄧ停下彈奏的指尖,我又想起了他。

潔白的琴鍵上染上了淡淡的鮮紅色、手指的疼痛一陣陣隨著心悸傳入最深、最深的心中...

我手揪著心臟,忽然能體會...跟我告白說喜歡我的人,是什麼感覺了。

但即使我知道了,我能怎麼辦?我能怎麼做?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