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的情人節— 分開是一堂艱難的課題

「多希望時光倒流,讓我能在多看幾眼妳,在多擁抱幾次妳」

少了一些東西的房間,顯得空蕩蕩冷清清的,桌上不再有妳隨意擺放的髮圈,以及臨亂的衣物,那個總是靜靜的躺在角落裡的那把吉他也隨之消失,一切變回原來的樣子,最初的起點。

我看著身旁熟睡的妳,我心裡是百般的不捨,伸出手想撥開遮蓋妳臉龐的髮絲,卻退縮了,我愣了幾秒,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這樣做,甚至是合不合我們現在的身分,我只能靜靜的凝視著妳。

「嘿,早安」

最後一次的同床共枕,我輕聲細語的說到,今天刻意早起,來到我們常常吃的早餐店,替妳買了妳的最愛。

或許吧?還是這是我的自以為是,拎著手中的早餐,最後選擇轉身丟進了垃圾桶。

我漸漸對妳越來越陌生,甚至是越走越遠,我們有著不同的目標,想法,甚至是觀念。

當我們以為靠著那份所謂的愛情能幸福長久時,現實卻將我們狠狠地拉出幻想,最終,童話故事裡頭的公主和王子分開了。

回到家裡,妳早就醒了,妳頂著亂糟糟的短髮一如往常的對我說聲早安。

也許是心裡知道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我主動提出要替妳整理頭髮。

習慣性的想吻妳,但當我再次被現實提醒時,我只是輕輕淡淡的在妳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這句話對妳而言卻是如此的沈重。我默默地替妳整理最後的行李,妳則在房間裡看看有沒有落下的物品。

「妳不能吃辣,去外面吃飯記得不能點」

「生理期別喝冰水,沒事就多休息別太累」

「不能因為工作或是其他的事情耽擱到睡覺時間,妳總是這樣睡眠不足」

「彈吉他完記得收在安全的地方,免得又不小心傷到了喔」

「那隻大的跟你一樣的玩具熊記得要常常洗,免得鼻子過敏知道嗎」

我寫成了一張紙,偷偷塞進妳的行李箱中,這是我最後證明愛妳的事了。

「真的要說再見了」

輕輕撫摸妳的行李箱,我拉上拉鍊,輕輕敲了房門,最後還是這樣嗎?我們走向了結局。

「準備好了嗎?」

我強忍住眼眶裡的淚水,但哽咽得聲音卻將我出賣了。

她別過頭,眼淚卻不受控的流了下來,甚至是放聲大哭,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哭的這麼撕心裂肺的。

心好痛好悶,我不想看見她這樣傷心難過,於是我懦弱的離開了房間,躲到了陽台。

我並不是不想要去擁抱她,安慰她,而是我明白我這麼做,對她跟我來說都更難解脫,一旦又捨不得對方,分離時又會痛的受不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