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鑽石途徑vs珍辰心得-4】…活在世間,但不屬於它

【鑽石途徑】…世界是一個提供許多課程的大學,一點一滴地,我們會逐漸意識到我們生命中所有的衝突和障礙,而又不致於對這些事深信不疑。我們越是能覺察和不認同它們,就越是能看到生命如實的真相。這個世界是由眾多事物所構成的,不過我們能夠覺知到的世界,主要是由思想、意像、情緒和知覺所組合而成。

 

本體真正的本質就是萬事萬物的本性,一旦發現到它,它就會開始成長。它是以光為燃料,我們必須認清什麼事能真的促進我們改變和成長。辨識生命的微細變化,也能幫助我們認清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影響。人們通常無法認清正在發生的事或正在運作的力量是什麼,因為大家的心中都有一股抗拒力,阻止自己看到和經驗自己的本體。

 

【珍辰心得】…對我而言,世界一直就是個任人遨翔的遊樂場所。不論一個人的出身如何,全都被賦與無限的潛能。所以只要願意盡一切努力面對人生,那麼就可以盡情盡性地揮灑個人的天賦。如果能以不分別對或錯的平常心,看待自身的人生經驗。那麼個人的成就只需考慮自己的感受,而無需在乎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

 

    想了解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專長的話,只需算算自己的生命靈數中,擁有哪些個大小連線。大連線有八條,小連線有四條。如果擁有123這條美感藝術線的話,那麼這個人在做事方面就會非常專注,而且會要求像藝術品般美美地呈現。因為我曾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因此歷年來一直在個人部落格裡做免費的課程傳授,有興趣的朋友,只需連結過去就可以一目了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