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鑽石途徑vs珍辰心得-3】…唯其認清自我的人生功課,才能得到個人真正的成長

【鑽石途徑】…所有的困難都來自內心,所有的滿足也源向內心。首先人們必須學會去感受與覺察自己,然後才能得到有關自己的必要資訊。每個人對於回歸到自己的本體,都懷有某種程度的開放性。【意志力的喪失】通常跟被閹割恐懼有關,【力量的喪失】和壓抑憤怒有關,也跟害怕與母親分離有關。失去慈悲】永遠源自於創痛被壓抑。

 

唯有發展出本體所有的品質,我們才是完整的人。其實我們就是要在世間如實的生活裡發展本體的品質,在關係之中、在工作裡頭,在金錢發生問題時,才有材料去發展本體。追尋真理和發展出理解力,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這些事會引導我們證悟本體的品質,讓我們感覺到自己是個完整的人

【珍辰心得】…如果從每個人的當下做為一個起始點,這個當下如果真正學會某件事情,那這件事就會真正過去而成為歷史。會在人生中不斷重複的問題,肯定還是沒有完全面對與學會。懂得生命靈數的話,就可以從個人缺數中看出此生會被哪些問題所困住。

 

缺數6的人,這輩子要面對的是情字的功課。而缺數8的人,這輩子要面對的肯定就是有關金錢方面的問題。缺數4的人比較缺乏自信,在做事方面比較不穩定。而缺數2的人,這輩子就會重複出現害怕為人溝通的問題。想了解生命靈數的人,可以到我的城市文章中找到答案唷。

http://city.udn.com/57747/7096829?tpno=0&cate_no=0

【算命仙的遊樂場】…免費生命靈數課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