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萬聖節賀文】艾利西的萬聖節

賀文的時間點是《他的愛麗絲》結局之後XD

 

 

「不給糖就搗蛋!」

當牧曦笑嘻嘻的喊出這句話時,范子逸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他好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到一半,待在他旁邊玩手機的小笨狗忽然撲過來,一把跨坐到他身上,完全擋住了電視螢幕,雙手還擱到他的肩上,露出一副想幹壞事的笑容。

他還想說怎麼了,結果牧曦就喊出這句,他停頓了一下,才想到今天好像是萬聖節來著。

「我覺得你已經在搗蛋了。」他很自然地伸出一隻手摟住牧曦的腰,語氣平淡的回應。「再說你每天都在搗蛋和要糖,有差嗎?」

「所以今天才更要講啊!」牧曦搖著看不見的尾巴,眉眼間飽含著笑意。「快點快點,糖跟搗蛋,哪一個?不給糖我就要搗蛋了!」

范子逸覺得他根本就是想搗蛋,嘴上說著要糖,卻又坐在他身上不讓他走。除非牧曦想要的是另一種『糖』。

「你想要什麼糖?」

牧曦語氣甜甜地回:「只要是你給的,不管什麼都是糖。」

「……」范子逸覺得被餵糖的反而是自己。

「不然這樣吧。」牧曦環繞住他的頸子,與他拉近距離,幾乎要貼到他身上了。「親一個,我就當作你已經給糖,不搗蛋了,如何?」

面對這般裹滿了糖蜜的話語與彷彿在期待什麼的眼神,范子逸摟著他的手忍不住收緊幾分力道。

哪有人這樣的,一邊搗蛋一邊又要糖,最可惡的是,他除了照辦外沒有其他選擇。

他大概是第一個在萬聖節被搗了蛋後還給糖的人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疑疑??!!
等等原來要說服子逸那麼簡單?!!
好想成為子逸的女朋友喔~~(人家喜歡男的才不喜歡你
2022-12-03 12: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嗚西西好會撩喔~~
這樣的西西請給我1打!! (你本人就已夠吵了,再加一個西西還得了?!
被餵糖的子逸也好可愛!!
請給我這樣的子逸5打!!
2022-12-03 11: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吃糖
充滿愛心
2021-01-30 23: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