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角色煩惱相談室──真愛之吻篇】

大家好!這裡是羊駝的煩惱相談室!在相談室裡,有煩惱的角色們可以安心,我們不會暴露你的真名,也會適時打碼消音以防角色們的真實身分暴露,只要是羊駝筆下有煩惱的角色們,通通歡迎上本節目。也歡迎收看相談室的觀眾們幫忙這些來賓解惑!

  

好的,今天我們請到一位特別來賓,這位來賓似乎在野外冒險時遇到一些小麻煩,這次是一位不願具名的冒險者先生,讓我們來聽聽他發生了什麼事!

  

冒險者:出大事了,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

  

羊駝:什麼東西呢?另外你要不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不然大家都不認識你。

  

冒險者:我人都命在旦夕了哪有時間做什麼自我介紹!況且也沒什麼好提的,我就是個四處漂泊的冒險者,平日到處接任務餬口飯吃,這次也是接了一個任務,當地居民說附近森林傳來怪聲,所以我去一探究竟,結果遇上大麻煩了。

  

羊駝:什麼麻煩?

  

冒險者:我循著怪聲前進,結果在森林發現一個青年。這傢伙長得特別好看,還有一頭看起來挺細軟的金髮,他正毫無防備的躺在我面前還睡的頗為深沉,一看就有鬼。我聽的鬼故事夠多了,他八成等等就要跳起來襲擊我了,顯然我現在有幾個選擇

1.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2.立刻砍他一劍讓他永遠起不來

3.拍拍他的肩膀問他為何會睡在這裡

我覺得我應該要選2,但在未知對方實力前開戰是很危險的事。

       

羊駝:森林裡見到一個沉睡美男耶,依童話故事的邏輯來看,你不是應該上前給他一個真愛之吻,說不定他就會醒來說要帶你回家結婚了,不試試看嗎??

  

冒險者:開什麼玩笑?來路不明的東西不能亂吃,躺在地上的人當然也不能亂親好嗎!誰知道他是什麼鬼東西,萬一他是什麼瘟疫怪物,我碰他一下說不定手就爛掉了!會毫無防備的睡在這種詭異森林裡的傢伙不是怪物就是白癡!他一定是什麼吃人怪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