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角色煩惱相談室──正人君子篇】

小夥伴們安安,煩惱相談室又來啦,這次是新年特別篇!在相談室裡,有煩惱的角色們可以安心,我們不會暴露你的真名,也會適時打碼消音以防角色們的真實身分暴露,只要是羊駝筆下有煩惱的角色們,通通歡迎上本節目。也歡迎收看相談室的觀眾們幫忙這些來賓解惑!

     

今天我們的投稿來賓目前還在就學中,最近的他似乎有個煩惱,讓我們歡迎某S大學的同學!

  

大學生:有這個地方真是太好了哈哈哈,我朋友雖然很樂意聽我講話但通常我講到最後他們都叫我閉嘴嗚嗚嗚,但我現在真的很煩惱所以想來求助看看。

  

羊駝:請說。

        

大學生:那個啊,我好像,又不小心惹男友生氣了哈哈哈……就是啊前陣子我男友去參加尾牙,他本來就不喜歡交際應酬的活動平時能推就推,但偶爾還是有不得不去的場合,像尾牙就是個例子。我男友是個很自律的人,他不喜歡酒這種會讓他神智不清的東西所以幾乎不喝,但是那天不知怎麼的他好像喝了很多,然後我就第一次看到他喝醉了哈哈哈

     

羊駝:他不是去參加尾牙了嗎?你怎麼看到他喝醉的?

     

大學生:說到這個就超好笑的,前一天他才跟我說尾牙結束他就要回家睡覺了,結果那天深夜我在家趕報告到一半,忽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想說肯定是哪個朋友報告沒做完放棄人生跑來找我嗨了,結果一打開門居然是我男友哈哈哈哈,他一看到我就緊緊抱住我,一言不發的頭還埋在我的頸窩,後來我在他身上聞到酒味才發現他好像醉了,很少看到他這樣子,挺可愛的。我男友平時這麼精明,從沒有掉鍊子的時候,終於被我逮到一次,我當然要抓住這個笑他的機會啊σ`∀´)σ

所以我一邊抱著他一邊反手把門鎖上,還一直笑他走錯地方了,說好的要回家怎麼回到我這裡來!結果你們知道他說什麼嗎?他、他居然湊到我耳邊,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什麼因為想回家就看到我……

     

大學生:我什麼防禦狀態都還沒加他就說這種話害我差點腿軟他怎麼可以這麼犯規!!我差點!撐不住摔在地上了你知道嗎!還好在即將摔倒之際我想到我男神的身子是很矜貴的可不能就這樣跟我一起摔在地上所以我又及時撐回身子,死拖活拉的把他拽到床上去,好不容易放倒在床上結果他又死死抓著我的手不放,他到底想怎樣!這麼主動會害我對他有非分之想的,我不想趁人之危對他上下其手!

     

羊駝:但他不是你男友了嗎?

     

大學生:不不不就算已經是我的了但他可是完美無瑕的高冷男神可不能這麼做!男神是用來供奉不是用來玷污的!!就連他躺在我床上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覺得我該打地舖,不然躺在他旁邊我會心神不寧,畢竟他喝醉了臉色難得的比平時還紅一點,我光是幫他鬆開兩顆襯衫釦子都覺得耳根有些發熱了,在那之後我跑去浴室冷靜了一下,真是好險,我差點就趁人之危了……

     

羊駝:所以你真的跑去打地舖了嗎……

     

大學生:對啊,結果我一早睜開眼,就看到男友臭著臉看我……我本來還想今早再調侃他走錯地方,但衝著那張好像真的生氣了的表情,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還在想該怎麼緩和氣氛,他忽然一把把我拽上床,罵我是笨蛋後氣呼呼地甩門離開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嗚嗚嗚。・゚・(つд`゚)・゚・

  

羊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親愛的大學生
你家男友只是生氣你沒跟他睡,自己打地鋪XD
2021-01-23 23: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