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約在冬季-廁所裡的魔法師

《30歲的魔法師X有花子出沒的6樓廁所X聖誕節》

聖誕節這日,我恰巧滿三十歲並且保有童貞。

本來生日這天,我打算去觸碰心儀的女同事,聽聽她內心的聲音,可惜我喜歡的她今天請假,噢,是的,傳說中三十歲還保持童貞的話就會變成魔法師得到魔法。

再說,有個更重要的問題,照理說,我成為了魔法師應該會有點特別的能力,比如說碰到別人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然而並不是像電視劇演的觸碰到人可以閱讀人心。

好吧,沒有那麼強大的魔法我就認了,但竟然什麼都沒、發、生!

我不死心抓住同事阿德摸了一天,從他的頭摸到腳,摸到他臉頰泛紅,什麼心聲都沒聽見,順帶一提,他臉紅應該是氣的。

「傳說果然只是傳說,人生不可能像電視劇一樣。」我呢喃著走入廁所,對著小便桶拉下拉鍊,準備解放。

嗯?等等!有殺氣!

我快速拉上拉鍊,微偏著頭,用眼角餘光斜睨著後方,什麼都沒有。

「是錯覺吧?」

外頭天色已暗,由於今天是聖誕節大家不是請假就是準時離席,只有我這種不想被路人閃到眼花的單身漢才會繼續留在公司,我不想提早回家,但也不想和人結伴,生日在聖誕節的我早已習慣一個人度過。

慢悠悠的洗了手,我抬頭望像鏡子想理理雜亂蓬鬆的頭髮,赫然發現鏡子裡有我以外的人,那是一名年約十歲的小女孩,穿著聖誕老人會穿的那種紅色絨毛衣,頭上戴著紅通通的帽子,帽尖白色的球垂在她臉上,我看不清她的表情,即使身上衣服特有喜感,我卻覺得不太單純。

「小、小妹妹,你走錯了,這裡是男廁。」儘管感到怪異,我仍是出聲提醒她。

她臉慢慢抬起,透過鏡子仰望著我,眼角瞇成月牙,嘴角也深深的勾起,就這樣一言不發的凝視我。

我感到毛骨悚然,想移開視線又不敢,敵不動我不動,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們六樓的廁所有個事件。

聽阿德說在我進公司之前,曾經有個小孩來公司找媽媽,當時警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放小女孩自行上樓,結果小女孩一出電梯就被某個餐飲外送員拐走,最後在廁所裡發現小女孩的遺體,兇手至今還未落網。

據說那天也是聖誕節,女孩特地裝扮後想給加班的媽媽一個驚喜,沒想到釀成悲劇,因為日本有個故事是類似的情節,那個女孩就被大家代稱為花子。

難道……她就是那個不幸被兇手拖進廁所OO之後殺掉的花子嗎?可是至今以來沒人見過,偏偏就讓我見著了?啊啊,這是我的三十歲魔法嗎?見鬼的能力?

如果可以,我真不想要這個魔法,今天就去破處把它弄掉吧!可悲的是,我沒有對象……只能花錢買了嗎?

我抬頭發現花子還在看我,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該不會她把我誤認成那個外送員了吧?

不,不是我啊,冤枉啊!雖然我長相普通,到三十歲都沒交過女朋友,但我發誓我對蘿莉真的沒想法,我、我喜歡的是大姊姊啊!

是的,我喜歡的小雅今年三十二歲,一顰一笑無不散發出熟女氣息,還有那雙性感的黑絲襪,一想到我都要醉了,我怎麼可能會對小女孩有興趣呢!小妹妹你千萬不要誤會我!

我回過神,不偏不倚地對上鏡中她的目光。

啊啊,她笑了,口水從嘴角邊流下來了,啊啊啊,成為魔法師的這天要變成我人生的最後一日了嗎!

不行我要鎮定,也許她有什麼心願需要我幫忙達成,雖然我是個沒有強大魔法的魔法師,但我是個善良的魔法師,或許可以幫到她什麼忙吧?

「花、咳,那個,你……有什麼願望嗎?」

「嗯?」花子歪著頭,向前站了一步。

不不不,別過來啊!

「一直洗手的話,皮膚會變差喔。」

「欸?啊啊。」我趕緊將水龍頭關掉,方才陷入沉思一直在洗手,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水。

「謝謝你提醒。」

「不會,你問我的願望,是嗎?」

怎麼辦我突然後悔了,如果她的願望是採陽補陰怎麼辦?雖然對我超有利,但是對方是蘿莉耶!起碼也來個成年的吧!

在花子無聲的瞪視下,我顫抖的回答:「……對。」

「我想要過聖誕節。」花子走近一步,緩緩飄起來,我能感受到後頸傳來陰冷的氣息,「想和你一起過。」

啊啊啊啊──救命!誰!!誰都好,快來救救我啊!

我僵硬著四肢,不知該如何回答,對不起我就是這麼窩囊才交不到女朋友,但是真的很可怕啊,我就是那種看恐怖片還要拿枕頭蓋住頭的廢物男子啊,一點男子氣慨都沒有,虧我媽還給我取名叫英傑,其實我應該叫陳膽小才對!

「你不願意嗎?」花子的語氣明顯失落,我現在完全不敢看她,只敢看著自己的肚子。

「沒、沒這回事……你、你想怎麼過?」

「我想和你一起看聖誕煙火,不過……算了。」

是因為沒辦法離開這裡嗎?我突然感到心臟有些抽痛,聽著花子故作輕鬆的語氣更讓我覺得不能就這樣算了。

「我不會就這樣算了!你等我,我絕對會回來陪你一起過聖誕節!」我一邊跑出廁所一邊大喊。

快速跑回辦公室,阿德趴在桌上補眠,等我靠近才疑惑地抬頭看我:「英傑,你剛剛幹嘛在廁所自言自語?害我不敢進去。」

「沒時間解釋了,你跟我來!」我抱起公事包,一把拉起阿德衝上最近的商店,做足了準備,一個小時後我又回到公司六樓的廁所。

「呼、呼,你在嗎?」我提著大包小包闖入廁所,隨後看見花子從隔間裡飄出來。

「來!來窗邊,這邊是我剛才買的聖誕蛋糕和一些熟食,我連香都買好了。」

男廁裡有個落地窗,正好可以看見外頭的公園,我在窗前的檯子上擺滿蛋糕和食物,還體貼的插上點燃的香。

接著打電話下指示:「阿德,可以開始了。」

花子看著滿檯子上的食物欲言又止,一定是因為太感動了,我站在花子身旁,一臉欣慰的望著遠方。

「看好囉,開始了!」

煙火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晚放出,遲了將近一分鐘,美麗的煙花在夜空裡綻放,我一邊在心裡咒罵阿德辦事不利,一邊悄悄覷向花子。

嗯?怎麼不見了!

「花子?呃……小妹妹?」我連開三間廁所門,沒看見花子的身影,該不會是因為願望達成而升天了?

「太好了。」我一轉身,花子又出現在眼前,嚇得我往後跳。「你怎麼還在?」

花子不滿的嘟起嘴,「不是說好一起過聖誕嗎?」

「我還以為你已經……」我趕緊搖搖頭,指著窗外,「快看,接下來是我們精心策畫的表演。」

接下來是把一排煙火擺放好,逐次點燃就會在空中炸出聖誕樹的圖樣,缺點就是阿德必須跑全場點火,幸虧阿德足夠壯碩,這種體力活難不倒他。

冬天森冷的霧氣在窗上結了冰,我用手掌擦了擦窗戶,為了讓花子能夠看清楚我們的煙火秀,卻看見阿德不支倒地,趴在煙火前。

我趕緊打電話給阿德,見他慢慢的爬起來接電話。

「阿德,你沒事吧?」

「沒事,絆倒了,接來是壓軸了吧?你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幹。」

「交給你了。」掛掉電話,我帶著微笑轉向一旁,花子又不見了。

「花子?你在嗎??我看不見你!」

我的魔法怎麼忽靈忽不靈?這樣我沒辦法看花子是不是真的升天了啊!

在廁所來回踱步好幾圈,窗外的聖誕樹逐漸拼接而成,我愈來愈緊張,霎時,花子模糊的輪廓印在我的眼裡,我欣喜的說:「我終於看見你了,快看,我們還沒錯過最重要的煙火秀。」

窗外的聖誕樹煙火烙下最後一筆燦爛的火光,我笑著道:「聖誕快樂,我替你準備了聖誕禮物。」

遞上一個深藍色的小盒子,其實這是本來準備給阿德的聖誕禮物,方才靈機一動被我拿來送給花子,這麼一來,她一定能安心的離去吧?我真是做了一件好事!

這麼想的同時,我瞥見公園裡的阿德倒在地上,在內心默默數了五秒,阿德仍然沒有要起身的跡象,這下我開始良心不安了,外面只有七度外加飄小雨,我居然害阿德沒吃晚餐跑來跑去,內心罪惡感加重,我急急忙忙和花子道別,跑向公園。

阿德,別死啊,明天的報告得靠你撐場啊!

我急著連電梯都不願意等,直奔樓梯,邊跑邊思考阿德的一切,兩年前來到這間公司以後,我受到阿德各式各樣的幫忙,他是我的前輩卻從沒擺出過前輩的架式,永遠是個好好先生,有求必應,出包的時候會罩著我,平時聽我訴說腦內妄想,中午總是來陪我吃飯,因為彼此沒什麼朋友,假日我們會約出來殺時間。

我、我不能沒有他啊!

「阿德你一定要撐下去,我來救你了!」

遠遠的,我看見阿德慢慢撐起身坐起來,我加快速度衝過馬路去扶他,「阿德,你不舒服就早點說啊,你要是倒下了……我怎麼辦!」

「抱歉讓你擔心了,可能是血糖太低,吃點東西就好。」阿德掛著憨厚的笑容,我暗自笑他蠢,一邊拉他起來,突然從他手中撞到一個硬硬的盒子,被我這麼一撞,那東西掉在地上。

深藍色的盒子特別眼熟,那不是我送給花子的聖誕禮物嗎?我撿起來打開,裡面果然是我準備好的領帶夾,我知道花子用不到,不過這個領帶夾做工別緻,閃亮閃亮的,小女孩一定會喜歡。

「阿德,為什麼這東西會在你這裡?」

排除了我在混亂之中誤拿了給花子的禮物,我腦中閃過無數種可能,「難道你會魔法?」

阿德的眼中閃過一絲慌張,我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測。

「你忌妒我送禮物給花子,所以用魔法偷走花子的禮物,對吧?」我搔搔後腦,尷尬的說:「其實你根本不用這麼做,我本來就打算送你一個。」

這個領帶夾是成對的,當初打算一個送給阿德,一個留給自己用,儘管突然轉念要送一個給花子,另一隻我依舊打算送給阿德,他根本不需要髒了自己的手去當小偷。

「英傑,你誤會了,這是你送給我的。」

「我明明是送給花子,啊,你的魔法是預知未來嗎?」

「不、不是的,你冷靜聽我說……」阿德吞吞吐吐,見我的臉色愈來愈差,他才開口:「我就是花子。」

「什麼?」

「和你在廁所對話的小女孩是我,這是我的魔法──替身。缺點是使用替身的時候我會昏過去,因此剛才點煙火你才會看見我倒下,我沒辦法同時醒著又操控花子。」

我不可置信地指著他:「你是花子?不可能,那傳言……」

「廁所有花子的傳說也是假的,四年前我得到這個魔法之後常常在廁所練習,有些人成為魔法師得到了和你一樣的能力,我猜應該是能看見非人之物的魔法,之後我就不太常使用替身,不過……還是被你發現了。」

一股羞恥感後知後覺的湧上心頭,也就是說,我剛才做的一切其實是對著阿德做的?

「不對啊,那你幹嘛裝神弄鬼說要和我過聖誕節!你是想耍我嗎?」

「不不,我……是真的想和你過聖誕節。」阿德下定決心似的抓住我的手,公園裡聖誕藝術裝置的光芒印在他眼中。

「英傑,我喜歡你。」

我第一次被人告白,說真的,有種飄忽混著興奮,可是不對啊,我應該是喜歡絲襪熟女的,那麼為什麼我沒有推開他?因為他是重要的前輩兼同事,要是把關係搞砸了之後上班會很尷尬。

他握住我的手十分溫暖,我想起來假日我們一起去看恐怖電影,他也會小心翼翼地握住我的手,彷彿這麼做就能把勇氣傳遞過來。

抬眼看阿德的臉,過去總是被我嫌棄憨厚的笑容竟然變得有些帥氣?

神啊,會不會我搞錯了?其實我得到的魔法是──自動變彎的魔法?還是眼睛被蛤仔肉糊到的魔法?

「英傑,和我交往吧?」

在濕濕冷冷的小雨中,聖誕裝置的燈光下,我們汲取著彼此的溫度。

三十歲生日的這一天,我成為了魔法師,卻也因此得到一個男朋友。

***

交往一個月後,我們仍是維持親吻擁抱的階段,因為第一次交往的對象是男性,心理準備還不夠,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我都覺得不行。

阿德體貼的什麼都不說,但他肯定很失望,好不容易有個男朋友,偏偏無法進展到最後一步,都一個月了彼此還是魔法師。

「唉……可是……」我坐在馬桶上煩惱一邊醞釀便意,肚子從早上開始就不斷陣痛,害我跑了好幾次廁所,坐上馬桶便意又縮回去,反覆好幾次。

幸好快要下班了,我看看手錶準備拉上褲子,頓時感到背脊一涼。

等等!!這熟悉的視線!

「阿德!又是你?不是說好了不准再偷窺我嗎?你這個小變……態。」

我抬頭,對上一雙眼…………………

「啊──」

那之後的記憶太慘烈被我強制馬賽克,我只知道那天回家我積極的拉著阿德破解我們身上的魔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0)


花子那麼可愛為什麼要害怕呢XD
果然超過30歲的魔法師才能體會男人的好,
所以只有彎掉的命嗎www
阿德偷看人家好變態XDDD
2021-02-07 10: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嗚真正的花子很可怕啊QQ
超過30歲會彎掉(正解
偷看是阿德的小小興趣啦,不過有男朋友以後應該只會看男朋友的!!
2021-02-08 17:02回覆

wwwwwwwww
我感覺放煙花那段,阿德整個好累又好好笑,整個傻萌呀,太可愛了!
果然在羽笙的文中,女主默默都變成了女配XDDD
最後真花子出現也太好笑了,所以要醬醬又釀釀了嗎~~~~
2021-01-31 14: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阿德為了愛賣命奔跑阿
哎呀,本來是女主角的怎麼會變這樣XD
為了不看到真的花子,只好醬醬又釀釀啦>////<
2021-02-04 14:32回覆

羽笙跟種子跟李子的想法都好有趣,用自己的風格寫出不同的趣味點,真的很厲害!
/
然後……
渣魚的三個選項跟你一樣XD
魔法師跟花子太受大家的的歡迎惹!))))))

 
2021-01-20 0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魚加油啊!!!
期待你的作品~~~~
魔法師和花子真的是很好搭配的點呀
2021-01-20 19:59回覆

這篇好有創意w
不喜歡看BL,但這篇我不討厭,太好笑了
2021-01-18 19: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謝謝你喜歡>////<
想說怕暴雷就沒標示BL了XD
2021-01-19 10:15回覆

快笑死我了,果然是熟悉的小笙畫風~
第一人稱一樣是如此的幽默www
最後遇到真實的花子讓我大爆笑
不過能活著走出去還算不錯啦(?)
前面的熟女果然是煙霧彈,阿德才是真愛
只是替身能力也太難用了吧!
但卻沒想到誤打誤撞得到了男朋友XD
2021-01-16 2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好難得寫第一人稱,想說這次就來寫個妄想系上班族X看似憨厚實則都在偷窺別人內心有點小變態的可靠前輩
但我覺得李子來寫的話一定能夠更幽默的!(推坑的前奏
最後遇到的花子表示:我已經看你們鬧了很久
(順帶一提,阿德是看不見花子的喔)
熟女本來是主CP之一阿,中間不知怎麼回事被扭轉了
替身能力他都拿來放廁所偷窺啦,不要比較好
2021-01-17 10:59回覆
你好
Hi~ o(* ̄▽ ̄*)ブ那個……同樣參賽的作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系統的問題
報名的頁面一直叫我選作品組別,可是卻沒有選項
2021-01-16 15: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呀
我也沒辦法報名成功QQ
可能要等popo修好了再報名哦
2021-01-16 16:06回覆

自動變彎的魔法,給那個誰和誰都來點……蛤?早就不是處子了,所以沒用。

操控的魔法聽起來不錯,但會昏倒可能是功力不夠啊!

下個故事是什麼?
花子不會又跑出來吧
2021-01-16 15: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個誰和那個誰是我心裡想的那兩隻已經失去OO的嗎
會昏倒是魔法本身的條件啦><和修練沒有太大的關係
花子不會再來了!!!!!我寫到好毛!!!
2021-01-16 16:08回覆

能力是變成花子也太可愛了哈哈,這個能力是要做什麼啦,沒想到主角就這麼輕易的淪陷,果然他心中的真愛根本就是阿德,黑絲襪熟女只是欣賞而已吧哈哈
2021-01-16 1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德才是真正陪在主角身邊的人呀
黑絲襪就是平常上班欣賞用的
 
2021-01-16 16:09回覆

結局有點謎XDD
居然碰見花子本人啊?!
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2021-01-16 00: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以主角本人的觀點來看絕對是不幸的XDDD
他是那種看恐怖片要拿棉被蓋投的男孩紙呀
2021-01-16 11:42回覆

XDDD
到底……最後是怎麼了?見鬼了嗎?
魔法是花子也太好笑了吧!
太有趣的故事了!
2021-01-15 23: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最後見到的是花子本人喔XD
其實替身那邊有設定但沒設定的很清楚啦,外型應該在某方面是可以改的,不然好慘喔XDD
種子寫得也超有趣啊!!
2021-01-15 23: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