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紫色玫瑰。情真意深

相愛,是否真的用心,或只是場騙局。

恍惚的和你牽了手,看你的一舉一動,每每讓我重新再愛你一次。

問你,愛我嗎?你卻都只是點頭,從沒真的說出口。

你說,紫色的玫瑰,珍貴獨特,是一場永恆的浪漫……

你送給我紫色玫瑰的那一夜,外面下著大雨,我的心也跟著憂鬱,雖然還是微笑看著你,你卻不像從前那般,讓我著迷。你轉身的那個霎那,直覺告訴我,你不會再回頭看我,苦笑……低下頭,讓眼淚直直的落。

我說,紫色的玫瑰,珍貴獨特,是一場憂鬱的幻想……

你送給我紫色玫瑰的前一夜,外面晴朗好天,我的心也跟著高興,直到我在遠方看見你,你已不像從前那般,讓我著迷。你抱她的那個霎那,直覺告訴我,你已經要拋棄了我,可笑……低下頭,這眼淚不值得落。

相識,是否真的有意,或只是場遊戲。

絕情的將你放了手,想你的一舉一動,刻刻讓我不得再恨你一次。

問我,恨你嗎?我會不只是點頭,還會真的說出口。

你會將婚禮上擺滿紫色的玫瑰,獻給最珍貴的她,我會在你的宴席上,告訴你的新娘,她的未來,只會和我一樣,留給她憂鬱的幻想,你沒給過我的一切,她也絕對不能擁有,和你的未來,她不會是幸福的,我只能這樣祝福。

我會將婚禮上擺滿紫色的玫瑰,獻給最珍貴的他,你不會在這宴席上,告訴我的新郎,他的未來,不會和你一樣,留給他永恆的浪漫,你全給過我的一切,我也不會想要擁有,和他的未來,我定會是幸福的,你就不用來祝福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