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鑽石途徑vs珍辰心得-1】…可有亦可無,乃得以穿透人世間的弔詭

【鑽石途徑】…

這是【心靈工坊】十多年前出版的經典套書,作者是阿瑪斯(A.   H.   Almaas),而譯者則是胡因夢小姐。這套書對生而為人處世之道的成長歷程,循序漸進地做了相當精闢入裡的闡述。第一冊講的是【現代心理學與靈修的整合】,第二冊講的則是【存在與自由】,第三冊命名為【探索真相的火焰】,第四冊解析【無可摧毀的純真】。

 

【珍辰心得】…

這套書協助我得以回顧今生的過往經歷,且在細品慢嘗之後,明確得到相當穩定與紮實的成長。世間無一法可說,亦無一法得說。【有無】的迷藏是蘊育人類的子宮,一切皆從【無】中生起,而至於【有】中幻滅。可有亦可無乃知道凡人必得先有了,才能識得何謂是無。這【空中妙有】的玄機,道盡了一切自然的生趣,而【道法自然】,因此遵循自然便是回家的道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