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b】…拿著尚未安全入袋的賭金,成天我就在書店跟舊書攤閒逛【3】

從小到大總覺得有錢放我身上就會渾身不對勁,所以喜歡把它們全都給花掉。由於早忘了這賭注結果若輸了得還對方,所以成天逛書店看有啥新鮮玩意兒可以把玩。沒想到就在這賭注快到期時,孩子的母親很著急地打來一通電話找我。說是她兒子人在大陸,還說是有女人愛他不想讓他回來。尚且請她寄錢過去給他,可見這小子初嚐女人滋味而樂不思蜀。

這當下我先不是替這媽媽著急,而是為我的賭金安全入袋超級暗爽。這小子既然連他母親的兩成合夥金都敢反悔,保不定有女友也不會說。故他母親等同洩漏他的小桃花蕊偷開的消息給我,他便也無法跟我耍賴。這下子有買書狂的我儘可以不用擔心大把大把地選購新舊書籍,完全忘了這心急如焚的母親慌亂到不知所以的心情。等我興奮地回過神來,便教她跟兒子說我傳授的幾句話,且打包票肯定可以把這愛女人不愛錢的花痴給騙回來。

果不其然,隔沒幾天這小子便又帶著他母親交待的話語到工作室來找我。自然是暗自懊惱他母親洩漏他交女朋友的消息,平白賭輸了三萬塊大洋。其實我只是教他母親跟他說,讓他問明白那女的生日和真實姓名。再來工作室找我好替他算看看這擺明類仙人跳的傢伙是不是他的真命天女。跟他說是爛桃花後這小子立馬死心。雖然對於賭輸這事有些不服但也百口莫辯,可這甫入社會就賺大把鈔票且險入歧途的事兒,讓我不得不另想補救方法。因此讓他回去後找時間跟他母親,再一同來工作室找我以商量好對策。這說來又體是一拖拉古的後續情節,容我在下一篇文章再詳細道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