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死牡羊志

  V1               約定再見     vs   黑死牡羊

細謂亂世出梟雄!在我的記憶裡

迴盪著在離開高雄的那一刻起...

轉眼要升學了要轉小六生...

卻無奈的只能跟好友們道謝再見...

一切都是如此的措手不及...

就在上課鐘響起時...

母親提著衣物來到教室與老師道說.班上同學一臉茫然交頭接耳     那是誰的媽媽?而我靜靜聽媽媽於老師的對談...幾分鐘後...

老師叫我收拾物品書包“一切都是疑惑下誕生!

我帶著的不是我的物品..而是班上的至友們不捨神情與祝福還有難過...

我甚至覺得?什麼是生離死別...

一聲聲的:再見...保重...再見...保重...再...見...

在走出門口時...我轉身對著窗口大喊

我: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等我喔...

很快..很快...快到讓我..轉身離去時落下了不爭的眼淚!

太多的祝福與挽留..而我卻只能無奈跟伙伴         約定再見!

隨之我來到了台中了...剛到台中時一切都是如此陌生...好陌生...好害怕...

就連要到超商買東西都會怕迷路..所以前一個月我只也只能跟商店書局說哈囉!

在長達一個月的抗戰下...我終究失敗了...乖乖的穿上新制服...去學校報到!

憋了整個月換來的只有無奈與悲哀!

                                        “初來         報到”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   王小銘.“班上一半笑了”(名字只是稱呼)

興趣是?:盪鞦韆吧“(常常一個人去家附近的公園盪鞦韆)嗯...沒了...

老師笑著指著:你就先坐到賴詩蒨的後面..

我抱著書包疑惑的走著一雙眼瞄來瞄去?走著走著心想?賴詩蒨?誰賴詩蒨?

想問人卻不知問誰..忽然聽到“停”(賴詩蒨)示意我座下..我尷尬的丟出“謝謝”  

原因1:她很正”     原因2:我回神時母親已經離開了!  

我跟著大家打開書本“接著來到第幾頁第幾題”!

就這樣我耗了幾天的背影!也呆座在位子上不敢亂跑..順道一提..“賴”..很正但話也很少不對因該是說跟我很少有對話..

心想?難不成這就是傳說的冰山美人?嗯..{我的考查題來了}

就這樣你死我活的被動式上學   不到3天..我就鬧脾氣耍性子絕食抗議...

我要回去高雄..但是結局幾乎都是慘敗..

忽然想到適合的詩(借星爺一詞)我是心又悲   胃又餓   我老母逼我離校來勤讀~我只能乖乖的聽母親的話苦讀!

離畢業還有300多天!天阿   ~Please   help   me   誰可以救救我..天啊~~!

當下的我以為離開台中就可以回高雄找我的伙伴們ps:小孩真是天真..!

                          一場長達半年的抗戰....

最後我終於放棄了最終思想  

努力的翹課“罷課”最後還是乖乖回去上課..!

那個混蛋跟我說國父也是經過了8次的革命賜才成功...

半年下來我至少試過N次的革命...真不知我當時在想什麼?害我白忙了半年...xd馬的真是豬頭!    

就這樣魂魂愕愕的挨過了上學期...而就在新學期開始的某一天Fryday                 早上第一節課時?     @0@"    

賴詩倩”忽然主動的問我會不會“打棒球”!

我:“會”而且還是“藍帶”(女神笑的時候更加的殺人)

賴笑著說:我發現?你其實還蠻幽默!就這兩句...我傻到下午..

終於等到她的主題了:明天週六我跟我們班的   誰   誰   誰   要去打棒球你要來嗎?               (淚奔..@0@”澎澎~)

我:好阿!在哪裡?

賴:在美術館旁的公園下午1點見~~(“還淚奔中”)

我:嗯一點見!(所以勝利是屬於女神的耐詩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