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1了,新年快樂ヽ(✿゚▽゚)ノ新的自介

    2021請多指教,說真的我現場講笑話還是比較好笑的,有時候想不到的時候很自動地提起了很冷的笑話,我問:「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會被盯,只有貝貝(我家的狗)不會被叮嗎?因為蚊子,不.叮.狗。」

    都在這裡努力了就別提遊戲囉,不過我也視為像是練習建立個人品牌之類的事情,會努力做出我的風格的,盡請期待吧!文字的表達方式有許多,我也有我想記錄的,更加實用的東西。

    如果要怎麼形容自己的死腦筋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大概就跟白銀會長一樣吧!有些方面是滿像的吧,原來他也是處女座喔,我現在才發現呢哈哈。

    然後唱歌那本書音質太爛了,所以就打算關閉了。我現在是能唱得滿準的,如果你來聽我現場包準可以唱到讓你哭出來或是跳起來的實力喔,我有這種自信喔!  

    這是因為有一天在練唱前思考到,難道是這樣再這樣再這樣嗎?然後就忽然進入了精靈聖域,然後就開竅了,這時就一邊聽著鹿乃的歌一邊想著,如果要自稱歌手至少也要做到這樣的實力吧!恩......好像是喔,那我懂了,然後就再練一練,诶原來如此,我終於懂了。

 

      那2021因為我的職業很嚴肅就不特別說了,我想學著做一個能夠帶氣氛的人什麼的,因為啊,我覺得啊,說話表達什麼的很重要喔,那對於一個有魅力的人來說很重要吧,恩我想起來穎很有魅力喔,我想是因為她很搞笑吧,我也常被她逗笑呢。

    但是我也很努力地逗笑她了喔,老實說很有成就感呢w所以,2021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我現在比較傾向於創作些生活紀實。

    然後跟神秘人大大合作的寶可夢系列,我相信我的好友神秘人會寫得很精彩的,兩主角,卡洛斯聯盟冠軍的銀   和   前面區域的聯盟冠軍小焰最後PK請大家去捧場一下。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