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的相遇與欣喜 by曉空

  當初之所以會來到POPO,是因為看到買來的小說上,印有POPO的字樣,所以在好奇下加入了這裡,與此同時也有了想寫小說的想法,因此在去年的五月開始連載我的第一本小說。

 

  不過,雖然熱血的寫起小說,但是同時困難也隨之來臨,除了劇情的構想外,人物本身個性的描繪也不明確,因此陷入了困境,不過在底下的留言讓我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同時也有人給我建議,讓我在寫其他作品時多了些該注意的點,例如:段落的開頭、用字遣詞之類的。

  再來是來到這裡後,認識了許多文友,也發現許多好的作品,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她們的文筆都讓我感到驚艷,每次看到一段相當寫實的描述時,都會在心裡感嘆:「沒想到居然還能這麼寫喔!」或是「這段對話看的我好想哭喔!」   許多不同的寫作風格,讓我愈來愈喜歡待在這裡欣賞他們用文字串起的每篇故事。

  而我雖然小說依舊寫的不大好,但是卻也獲得了一些讚美或講評,感謝所有願意給予我意見的人,即使我的文筆挺差的,但是還願意花時間來看看,不過希望以後能給我更多的意見,讓我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

 

  2020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令人遺憾的事,但同時在這裡依然有著一篇篇精彩的故事發展著,無論今後會發生什麼事,在這文字世界裡,大家一定都是能綻放笑容的寫作著。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