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敲的101114個字

接近年底,感謝POPO的統計分析,讓我能看到屬於自己的年度報告

雖然在看到字數破十萬的瞬間感到難以置信,但阿PO說的對!

可以不相信自己,但一定要相信數據呀XDD

今年年初萌生起想排版IG的想法,也因此我把不少時間花在IG上,從排版、配色到決定發文主題,以及其他安排都各自用去我一些時間,導致七月的華賞臨時起意改成參加短篇組。(一個長篇的無法參加,還是要選短篇來督促自己至少得完成一個故事的概念XD)

華賞短篇由於主題類型是當下公布,我沒想到竟然可以在當天擬好大致架構,更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在十天後完結,因為嚴重的拖延症我都不敢有其他想法OAO還好還是如期完成XD

除了短篇的《愛情豪賭》,拖了應該有兩年的《學長,接吻嗎?》也終於填坑完成。

想當初《學長》是在狄卡連載,原本想說是耽美試寫,所以都是即興發揮,然而「即興」到我這邊起初還算有新鮮感,到後來拖延症發作,《學長》直接被我放置,完成這部也就成了我今年的目標之一。

還好,七月的我算是給力,完成一本小說和填完深坑《學長》這兩項目標順利達成,一齊加入完結的隊伍,希望待填坑作品都能夠趕緊陸續加入XD

-這邊是太久沒動靜來出聲的冬眠熊(跨年已經準備好宅家看九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華賞感覺就是參加比賽的同時,督促自己至少一年要完成一個長篇或短篇故事!
就像跑馬一樣,就算不是前三,拼死拼活的也要抵達終點,好歹也是有一些成就感
2020-12-22 1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很讚的督促方式
有期限感覺比較容易準時寫完,不然一直會覺得還有時間
告一個段落的成就感
2020-12-23 09: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