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價值完成

2020是我回娘家的日子~~

我曾在2012和2013這兩年上來POPO默默的紀錄自己的登山腳印。

那是在一次全身麻醉的手術之後及少了一個器官之後才開始的走山。

覺得自己有一點驕傲,人生有一點好玩,興起當個無名作家來自娛。

筱楠是我自年輕以來一直使用的筆名,自許有一天出書必定用真名。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我手上這一本的劇情豐富,角色性格多樣多變。

但我發現其實更愛拍照說故事,越來越多的懶惰終於關閉了POPO。

七年之後心底層再度被搔癢,而我的人生剛剛好正走在第二青春期。

年年末尾更換一條條新年新希望,演戲寫書重拾愛情始終在排行榜。

這些既是我生命中想唱的幾首歌,現在不拿出行動力又要等待何時。

終於站在千人的舞台上演戲後,重返POPO不為別人只為自己精彩。

感謝POPO這園地,可以讓我走在自己的節奏上,完成靈魂的價值。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喜歡你寫的這句話:重返POPO不為別人只為自己精彩。
祝福你,然後也祝福看到這篇短文的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精彩一回,: )
2021-01-03 00: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啊,我們肯定必須是最愛自己內心小女孩的那個人!
你的書好多啊~令我讚佩哩!
特喜歡"每天寫詩"~
祝福~


2021-01-03 13:24回覆
價值完成
感謝自己,我終於投稿了。
2020-12-20 16: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