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文章消失

    因為我同時也是興趣在網站設計的軟體工程師,我剛在寫稿就遇到這個問題,而遇到問題就一定要清楚地知道原因才好解決。

    因為POPO超過時間你寫完在按送出就會回到登入畫面。

    但因此在按送出前你就按「Ctrl+A」全選     +   「Ctrl+C」   複製。就會暫時存在你的剪貼簿上了,然後比較保險的是你開一個文件檔.txt貼在上面。如果不見再去找。

    但這樣做的好處就是假設你忘記了,你再開文章按「Ctrl+V」貼上就會回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Popo11歲了⋯⋯⋯。
右手摸在自己的額頭上,左手放在心臟上,憑時間及記憶。
11年前的技術下前後端間接及網頁發展的過程,popo過於龐大的笨重決策⋯⋯⋯。

不可能有海豚般靈巧的要出水面,要嘛就是紅海漁夫的獵殺,沒有生存轉型popo這隻魚就是這樣子。

擴充比改革更安全有效,創新想都不敢想。
2020-12-31 22: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擴充或許是唯一方案了。如果舊程式架構都不清楚的話
2021-07-13 00:10回覆
可能是防呆機制⋯⋯⋯。
原稿是在後台字數0開始寫大約過2100字左右記得按下草稿,填上驗證碼,闖關看看。
原稿是在記事本上寫好貼上進入後台編輯區,修飾或是改錯字,地獄字數超過3500字左右,
同樣事情會再次發生,說有用嗎?

連結前後台創建時沒有所預料問題,美工/企劃/工程師,互相拿出拳頭來,誰拳頭最硬去敲主管的硬腦袋。

一般作者習慣一篇不會超過2000字,除非是屁話太多劇情拖棚一篇字數近3000字才會持續發生同樣的事。
(記事本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
2020-12-20 18: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我的意思是有時候會發生這種情形,
那叫前後端介接,一般設計流程就該搞清楚這件事了,我認為不是決策的問題。
不握為了防制如果是安全性的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我也是偶爾一次但那一次就夠傷腦筋了,所以只是好心叫大家怎麼做好防備。
記事本那是當然,不過你Ctrl+C的話忘記貼在記事本也能再叫出來也是滿方便的。
2020-12-31 19: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