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成為了網路作家

          我當網路作家的時間不長,可說是非常短,我是在2020.11.13成為作家的,只當了一個多月而已,我的作品雖然沒有很受歡迎,但我寫得很開心,我在第一次收到讀者的回應的時候真的興奮極了。我是因為同學在看POPO出版的言情小說才會認識POPO的,POPO裡有很多很棒的作家,我個人喜歡看虐心類的書籍,晨羽是我目前很喜歡的作家,她寫的書都很能感動人心。受同學影響的我,現在看的書都是POPO出版的。

          我以前就很喜歡寫作,但只能分享給同學、朋友或認識的人們看,是POPO給了我能把作品給更多不同的人看的機會,這裡讓我在夢想的道路上踏出了一小步,我也更致力於寫作,有靈感時心情都特別好呢!

 

          希望我的作品能被更多人喜歡、關注,我也能寫出更多不同種類的作品,而不是只寫同一類,我還是要謝謝POPO讓我小部分的實現了夢想,祝你們以後越做越順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