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擁有難忘的回憶

      仔細算起,這是我在popo的第三年了呢!時間過得真快,我也跟著popo一起變老了,不過popo現在還很年輕啦!

      2020年是我作品豐收年,在今年我完成了許多作品,在華文大賞中也突破了自己,除了完成愛情組的作品外,我也完成了我第一部奇幻類的故事,甚至還參加了我不擅長的短文,這一年,我真的很努力呢!

      不僅僅是在完成作品上的成就,我還遇到了一群可愛的人。參加比賽時,我們擁有相同的目標,便是要完成一部作品,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彼此監督進度,今年的七、八月,真的是一段既辛苦又充滿熱情的日子。

      或許我在現實當中無法與人盡情暢談小說內容,但是在這裡,有一群和我一樣坐在電腦桌前敲打鍵盤,苦思作品的人,和我一樣,想要讓自己筆下的孩子在故事中發光發亮的人,我覺得,這真的是在popo才能擁有的難忘回憶。

      我不像若眠,遭遇妹妹過世,自己的選手之路受到阻礙,仍有一個曾以翔,不停在她的身旁鼓勵著她,最後讓她知道,不是要她忘記過去,而是帶著過去的傷痛,堅強的活下去。我的身旁根本沒有這種男人啊!

      我也不像艾妲琳一樣可以遇到一個追愛追到美國的男人,寒非真的是排除萬難也要和艾妲琳在一起啊!

      雖然我和予凡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我卻無法遇到像時安這般不在意她外表,他愛上的就是彭予凡這個人,無論她的長相,無論她的成就,他就只要她。

      我更不像憶年一樣是學霸,又擁有過人的記憶力,又可以和莫陞相互扶持,彼此一同克服困難,找到屬於他們的道路。

      雖然我無法像我筆下的孩子一樣遇到重要的另一半,但我卻在此遇到了一群值得我認真對待,值得我認真學習的人。

      謝謝2020年的popo,也謝謝那些在2020年遇到了朋友,讀者。

      也感謝2020年幫助我製作封面的朋友,無論是羽芯、萌萌、盼盼、焰焰、I.C、寂凜、瑀晞......等。

      2021年,期待我們再一同創造難忘的回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