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我在POPO的初體驗

      疫情關係,打亂了很多人的步調,我,賺到了一段休息的時間。

      整理房間,翻閱出學生時代的筆記。哈~懵懂的年紀,喜歡亂寫、亂塗鴉。翻到一本筆記,落筆約五年前,那段子宮外孕靜養時期。印象-昏迷時浮現狼少的情節,那幻想出來的俞狼,竟陪伴我三天的夢裡。清醒時趕緊記錄下他的溫柔、霸氣,也期許有一天,將它完整呈現分享給更多人欣賞。

      休息期間找尋PO文的好所在,多方評論參考中-選定POPO原創市集,我很幸運~找到了這聚集人才創作的新天地。從加入那一刻,每天強迫自己要有一千字的PO文。雖然偶爾會偷懶一下,但八月初登場-至今,我終於完成了12萬字-我的狼少爺,欣喜若狂的我,那天興奮到失眠了!呵~呵~

      每日都會上來更新的我,有天收到第一位讀者給我的鼓勵,嘴角上揚的回覆著感謝,同時也促使我一直創作的動力。一有讀者給我信心喊話,歡呼雀躍的我,努力攪盡腦汁想更完美的劇情。新手的我,文詞優美不擅長、描寫也不具生動,但我會努力創作、虛心受教讀者給予的建言。

      POPO原創市集初體驗,迷戀閱讀他人心血、開心創作自己的幻想~在這大家庭,不論作者、讀者都有非常好的表現空間、賞析評論。在此謝謝你們~讓俞綾在POPO原創市集,Enjoy   the   wonderful   life   here!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