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幫了一個人,不到三分鐘換我被人幫助了!

今天2020/12/04,晚上約九點四十幾分時,我在排隊要繳機車停車場的票卡停車費。

排我前面的是一個看似學生的男生,一陣風吹過他手上的錢包不小心掉在地上,發票和零錢散了一地。

看見這事發突然的我默默站在原地,原本在等那男生自己整理好,但我看見又一陣風吹過後,他手裡的發票被吹飛了幾張,他灑掉的零錢有點多,我覺得他可能是緊張了,把包包放在地上加快速度撿零錢了。

這時我上前把他的包包拿起來給他,一隻手幫他撿著地上的零錢,都撿好後幫他放回錢包裡,在他整理的時候我先上前快速繳好停車費後去牽車。

牽車時發現左側的機車緊貼著我的車,我坐在車上往前移的推下中柱,但這時我的左邊完全沒有空間可以讓我用腳倒退嚕。

在我決定用單腳退車的時候,旁邊的一個女生以為我要雙腳硬退,於是她怕我受傷就上前幫我把左側機車的屁股抬起移開,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裡,我順手小小幫了一個人,然後就輪到我被別人幫助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嘴角上揚,有一種類似於小確幸的感覺!

心裡忽然覺得人呀,要多多益善,積善積德的同時,也會讓自己感到開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