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巧遇耶誕城

    「以上。」學弟報告完自己的愛情史進展後,學長滿意的點點頭,曉鈴安靜地低頭猛吃,對這個話題不怎麼感興趣。

    「ㄟ對了學妹,你是不是也有男朋友了?」學長忽然將矛頭指向她,嚇得正準備把肉塞到嘴裡的曉鈴差點打翻碗。

    「恩什麼?」

    「我上次去耶誕城看到你跟一個男生走在一起,本來想跟你打招呼,但你好像沒看到我。」

    「耶誕城嗎?學長你可能看錯了吧。」雖然嘴巴上這樣說,曉鈴的心頭卻一緊,完了,竟然被看到了。

    「沒有,我很確定是妳,而且我看過妳穿那件外套,該不會是因為夏禕妳才否認吧?沒關係啦,我不會跟他講。」

    夏禕是學長的同班同學,曉鈴之前與他曖昧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其實兩人真的不是那種關係。

    「唉呦跟夏禕哪有什麼關係。」曉鈴含糊的回答,暗自希望這個話題趕緊跳過,她一向不喜歡別人知道她的私生活。

    「所以是吧,我看你跟那個男生黏在一起,他還摸妳的頭。」

    「哪位?」曉鈴睜大了眼睛,她還真不記得這件事。

    「就一個高高帥帥,感覺比較酷酷的男生,穿著…恩,我記得是黑色皮衣吧,不過我沒看清楚臉。」

    「等等學長,你是幾號去的?」曉鈴拿出手機叫出行事曆,她怎麼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幾號?我想想喔,大概是上上禮拜五吧。」

    「上上禮拜五…」曉鈴翻看著行事曆,一旁更大屆的學長忍不住開口。

    「學妹妳是去了幾次還要看行事曆?」

    「我去了三次…啊有了,喔原來是他喔,學長你亂講,他哪有可能摸我頭阿,我跟他不是走這種路線的。」

    「真的,我真的有看到,不然你問我女朋友。」

    「所以學妹你三次是跟不同的人去喔?」大屆的學長似乎對這個問題比較有興趣。

    「恩…就身邊很多單身的朋友阿,阿他們就說想去,可是跟男生去太遜了,所以就叫我陪他們去。」曉鈴放棄了抵抗,放下手機。

    「挖去三次不會很煩嗎?」換學姊好奇了。

    「很膩阿,我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可是他們就一直在那邊裝可憐,說什麼如果我不陪他去他會被笑,然後什麼這個聖誕節很冷之類,乾說到這個我就生氣,結果隔天我還收到其中一個的女朋友傳訊息質問我為什麼要跟她男朋友一起去耶誕城,媽的,我也很困惑阿。」

    講到激動處,忽然傳來噗哧一聲。

    「笑屁阿。」所有人都驚訝地看著曉鈴對服務生生氣。

    「沒阿,剛剛阿哲他們正在講這件事,他說妳不陪他去耶誕城。」

    「靠杯我是耶誕城代言人嗎?幹嘛大家都一直找我?而且他認識那麼多妹仔,才不用我可憐哩。」

    「那你要不要可憐我?」

    曉鈴對服務生比出一個欠揍的動作,服務生笑著收拾好餐具離開。

    「你們認識?」學長驚訝地看著出乎意料的反轉,那名服務生已經來到桌邊不知幾次,也沒看到兩人有互動。

    「恩,這間店其實是我朋友開的拉…我也不知道學弟怎麼會剛好挑到這家…就本來不想讓大家知道…」

    「挖學妹你真的很酷喔。」學長結語,曉鈴聽不太出來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話題好不容易轉換,一個曉鈴再熟悉不過的身影自信地來到他們面前。

    「嗨你們好,我是Mika的朋友。」這位年約三十的一看就是貴公子的男士向大家自我介紹。

    「Mika?誰?」大家面面相覷,曉鈴無奈地舉手。

    「喔,是我啦。」男士湊到臉色脹紅的曉鈴身旁。

    「今天這頓飯我請就好,謝謝大家平常對Mika的照顧。」男士的英俊笑容,讓眾人有一瞬間都迷失在他的風度裡。

    「你真的好煩。」曉鈴小聲地在他耳邊說。

    「Mark已經告訴我你被拆穿的事了。」店老闆阿哲回答,剛剛服務生Mark進包廂服務的時候,順便報告了剛剛曉鈴跟大家分享的故事。

    阿哲捏了捏曉鈴的臉:「等下來我們這邊玩啊,我送妳回家。」

    曉鈴還來不及回答,阿哲就又開始向其他人說話:「希望大家今天吃的開心,如果有什麼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可以告訴Mika,相信她會全部全部告訴我的。」說完阿哲拍了拍曉鈴的頭,頭也不回地離開。

    曉鈴難為情的對大家擠出笑容,愣了五秒後,總算有人開口。

    「謝謝學姊。」學弟說。

    「謝謝學妹。」學長姐說。

    「學妹,你真的真的好酷。」學長又重複了一次相同的話,可是曉鈴還是聽不出來是褒還是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