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創作者工坊Podcast企劃正式上線&節目問題箱徵集】

    大家好我是散狐!經過上次的實況試開,把音訊、畫質問題都解決之後,散狐快樂夥伴的第一次Podcast企劃,就決定在下周日「12月6號的晚上21:00」上線啦!

    第一期節目的來賓,將會邀請到和散狐合作已久的繪師——「瑠琉糸」。

    打從最初的連載階段就陪著各個作品一起成長的繪師大人,即將來到聚光燈下分享她的創作經歷,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跟一下我們的FB實況哦!

    屆時將會有一個Q&A的單元,如果各位讀者朋友有任何想讓散狐或瑠琉糸在節目上回答的問題,請將問題投到粉專「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的問題箱中,並附上發問人名稱(Ex.來自迷路小鎮的蝸牛小姐、來自補習班廢墟的夏威夷衫先生……之類的,以不透露本名為主哦,如果懶得想也可以匿名啦)

    Podcast節目上,我們將會抽選出幾個問題箱裡的問題進行回答,所以還請不要害羞,用力把想問的問題扔進箱子裡吧!

    我是散狐,12月6號(週日)的晚上21:00,大家到時見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