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珍辰愛說話兒-07】…容珍辰也來談談這個準不準的算命

【知命以運命,成敗在自己】    

 

一輩子沉迷研究這個數兒的習性,讓珍辰得以感覺人生不會太過於無聊,擺脫純粹就只是每天重複一堆吃、喝、拉、撒、睡的瑣事,而自動將自己變成以算命糊口的【江湖術士】。屈指算來研習數術總也有個四十餘載。而正式提供客倌專業諮商則已近三十年。若是要談起算命這回事,珍辰可是有一拖古說不完的經驗。

早年自修命理看到白雲居士那有關手面相的參考書。書中論及手相曾說何時會愛上某人而又何時會結婚,那時的我簡直覺得是太過神奇。而今年邁耳順多年的我,看過的手相光是有簽命記錄的就超過一萬伍仟人次。在自己為客倌看手相的諮商過程當中,別說是什麼初戀、暗戀、痴戀、外遇,竟然都可以斷得非常精準仔細。

說穿了除開先天通靈的類算命而外,透過命理方程式計算得知的未來可能結果,其實都應該歸類為統計學。珍辰我近三十年來看過數萬人,等同幫自己練了許多邏輯統計功夫,藉以應証我歷年來所修習的命理方程式。但是從第一天幫人看相開始,就為自己定了幾個看相原則。【有疑惑才看】是珍辰個人最先認定,身為命理老師應該堅持的原則。

沒幫客倌解決問題的話則不收取潤金,是對自我專業服務的執著堅持。而對於有事沒事就把看相當娛樂的人,我就完全不樂意提供類似戲子般的服務。而且我不希望客人們一直回籠看相,把自己的問題拋給算命的人,應該算是對自我行為的不負責。沒生病的人通常不會想要看醫生,而沒問題的人也請不要來找我的麻煩。陪客人看相娛樂不如陪我貓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