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愚人節賀文】召喚師ABO──諾爾篇

奈西踏入房間,看著背對著他裹著被子縮在角落的山羊,有些猶豫地開口了。

  

「諾爾?」

     

然而諾爾只是抖了抖耳朵,並沒有回應他。

奈西雖然很想過去關心,但想到烏鴉王方才的告誡,又有點兒不敢接近。

     

他只能站在門口,緊張地問:「你還好嗎?我、我聽克羅安說,你好像進了易感期……」

  

所謂的易感期,也是Alpha的狩獵期,這個時期的Alpha不論是佔有慾還是攻擊性都特別強,野獸的本能不斷拉扯著Alpha的內心,催促Alpha遵循自己的欲望。奈西的教科書上也明確寫著,如果召喚到易感期的Alpha一定要盡快送回幻獸界,否則召喚師會有危險。

  

可是如今對象是諾爾,奈西實在有點難以想像諾爾獸性大發的樣子,畢竟諾爾本質上是隻溫馴的山羊(他自認為),就算發起飆來,應該也是……氣得對人咩咩叫、蹦蹦跳跳之類的?

     

這樣一想,奈西忽然安心多了,他邁開步伐,小心翼翼地朝山羊走過去。

  

「別過來。」諾爾略微沙啞的嗓音立刻止住了奈西的腳步。「我現在很,危險。不要靠近。」

  

「如、如果你真的想要傷害我,我會及時制住你的!不用擔心,我跟霍格尼訓練過很多次了!」奈西相信這個狀況不會比失控的霍格尼還更危險的,他不聽山羊的勸告越走越近。「我聽說Omega的信息素能讓你好一點,你要不要──哇啊!」

  

話還未說完,被窩裡頭的諾爾猛然轉過身,一把將奈西抱個滿懷,大山羊緊緊抱著纖細的召喚師,貪婪地吸著召喚師的氣味。

  

淡淡的花香竄入了鼻腔,Alpha羊滿足的嘆息一聲,撒嬌似地將臉埋到少年的肩窩。

  

「你、你還好嗎?」奈西真的被這個舉動嚇了一大跳,被一隻強大的Alpha幻獸像是擒住獵物一般地抓進懷裡,Omega召喚師被迫喚醒了屈服於Alpha的本能,只能僵著身子不敢動。

  

諾爾點點頭,他的唇瓣貼到了少年脖子的腺體上,這讓奈西非常緊張,諾爾身上獨特的青草香環繞著他,讓他身子有些發軟,奈西感覺自己就像一隻被猛獸咬住脖子的羔羊,剛剛的自信全都煙消雲散了,他這個笨蛋,左思右想就是忘了標記Omega也是Alpha的本能之一!

  

「諾、諾爾……?那個……」奈西語氣艱難地想提醒諾爾。「那裡……還是別碰比較好……」

  

說到最後,他的聲音幾乎像在哀求了。

  

「好。」Alpha羊乖巧地回答完,又補了一句:「那不碰了,用咬的。」

  

「諾爾!?」奈西嚇壞了,他甚至都忘了自己可以用意志制伏諾爾,一個勁的想將諾爾推開。「不行不行!不能用咬的!」

  

遺憾的是,Omega的力氣不可能比的過Alpha,Alpha猛獸緊緊抓著他的雙臂,不肯讓他逃。連惡龍都能馴服的召喚師此刻像個迷途羔羊一般瑟瑟發抖,但就在這時,他聽見諾爾發出一聲輕笑。

  

「開玩笑的。」

  

「諾爾……」奈西渾身無力,他感覺自己剛才被嚇得少了一年壽命。

  

「不會咬你的。」諾爾討好似地蹭了蹭少年。「只要你不同意,就不會咬你。」

「你太壞了,放開我,我不幫你了……」

  

「我好痛苦、好難受,感覺快死了。不要走。」剛剛疑似露出爪牙的Alpha這會兒將自己的爪子全收回去,低聲下氣地撒起嬌來:「多抱抱我。有你的抱抱,我就不難受了。」

  

青草味的信息素跟著纏了上來,Omega召喚師癱軟在Alpha羊的懷裡,已經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嚇到腿軟還是聞信息素聞到腿軟了,羊入羊口的魔王召喚師只能抱著比平時還黏人的山羊,無奈的點點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ABO太可口
奈西請小心你家的諾爾黑羊
2021-01-16 22: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