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數與珍辰-10】…細說五種4號人-13、22、31、40、49

4號人的特質跟四方形很類似,個性方正且有些呆板而不知變巧。中規中矩而且凡事都按部就班,簡直就是天生的模範生。通常相鄰的兩個數的特質會趨向相反,因此3號人活潑天真,而4號人就死板老成。所以當這兩個人要交流時,3號人就會變得太過天馬行空且沒耐性,因此很容易讓4號人不知如何以對而空著急的份。

由13和31形成的4號人擁有比較活潑及執行力的想法,因為天生就具備開創數1與創意數3的能量。而由總數40形成的4號人,在想法方面會特別執著在如何按部就班,穩健地執行每一個決策中的計劃。至於22=2+2=4的4號人比較著重在分析比對方面的過程,在執行任務之前,會做好意見方面的完整溝通。倘若是由49=4+9=13=4形成的4號人,跟13與31不同的地方,就是這種49形成的4號人,會要求比前面兩種還多一點點智慧帶來的完全要求。

如若4號人天生就缺了3這個活潑創意數的話,就會在連想能力方面比較欠缺。所以在帶領這樣的孩子就必須很有耐性地把該執行的步驟都說得很清楚,否則這種4號人就會變得不知所措。基本上一個人若是生日裡頭完全看不到3號創意數的話,其天生的想像力就會比一般人弱,換一個比較貼切的說法,就是這種人比較死腦筋。因此大人在帶領這種孩子時,就要讓他們多學多看,才能補足其先天比較死板的缺陷。

4號人天生個性比較老成呆板,因為頭腦有一根筋的現象,因此有時會讓人覺得他們很不解風趣。然而4號人多半很乖巧聽話,只要是讓他們聽懂了,就會按部就班地照做。也就是說4號人很守規矩很負責任,而也執行力超強。因此生日裡頭如果擁有3號活潑創意數的話,一般而言,跟其他號數的人比起來的話,在社會上的發展都會相當有成就。因為4號人天生規矩認命,有勞碌命性格且任勞任怨,所以可以被歸類為強而有力的任務執行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